英特尔主板那款性价比最好?

sapzj1984 2008-02-28 05:08:14
支持LGA775CPU,DDR667内存,不要老出毛病的,用起来性能要好点,主要是游戏,
价格最好是600块的。
谁用过的主板款型,要大点的板子以后好升级,我现在是P42.93CPU,1G金士泰DDR400内存,一个7100GS显卡。主板要同志们用过的经常开机游戏,一天游戏时间超过17-18小时往上的,没有问题出来的,
我想加到2G内存,以前的主板老是自动重启,都快害死我了。主板本身质量太差,是微星915GL新买的不到一年,用的时候主机显示灯亮,显示器提示无信号输入,宽带猫第四个灯不亮第一第二个灯正常点亮。能听见主机里面风扇都在转,就是显示器乌黑就和显示器关了一样,把我那个害得呀!
现在是谁用英特尔主板的兄弟姐妹们给我说下你们用的那款主板,感觉不错的给我留下言,没用过就不要费神了,最好说明价格和型号,都用多长时间了,有什么问题,和优点
...全文
11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lovecscn 2008-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35,支持45nm的U。
milex 2008-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6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英特尔® 边缘计算,聚焦于边缘计算、AI、IoT等领域,为开发者提供丰富的开发资源、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与行业活动。
社区管理员
  • 英特尔技术社区
  • shere_li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