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公司说提供支持XHTML的组件,在哪里?

uyacn 2002-09-29 09:40:59
从SUN公司的2001年6月的SUN ONE 会议上看到下面的信息,但是未找到支持XHTML的组件。请帮助。
http://cn.sun.com/press/june2001/01-0629-01.html

4、Sun将免费提供基于Java技术的xHTML微浏览器组件

Sun宣布,它将免费向无线业界提供可扩展的超文本链接标示语言(xHTML)的各类微浏览器组件。这些组件可在支持J2ME和MIDP(移动性信息器件概览)的器件上运行,其推出将会推动基于Java技术和支持无线应用协议(WAP) 2.0版技术规范的浏览器和应用程序的创建。

由WWW社团创建并得到WAP论坛采用的xHTML语言获得了Sun和许多其他无线行业领先厂商的支持,迅速成为了Internet和无线Web内容两个方面最适用的标示语言。Sun新推出的这些xHTML组件将简化xHTML与J2ME/MIDP的无缝集成,支持基于浏览器的静态内容和基于Java技术的动态交互式内容的创建。

这些xHTML组件是基于从4thpass公司获得的许可技术,它们适应于Java平台,使应用开发商、器件制造商和运营商减少开发成本,缩短产品推向市场的时间。

这些xHTML组件包括:一个xHTML基本模块,用以在移动器件上显示内容;一个用户接口模块,提供对URL(统一资源定位符)和书签历史的访问;一个WML Script模块,以及WAP 1.3协议包,以便保持与第一代WAP网关的后向兼容性。由基于用户接口模块、xHTML基本模块和WML Script模块组成的典型的应用配置,在压缩格式下仅仅占有160K字节。因此,可使与MIDP兼容的移动器件和无线器件的用户很方便地、无缝地访问新的xHTML内容。

这一移动浏览器组件的早期版本将于本月底在网站上提供。可免费下载的有源码、文档和一个样本应用。


...全文
3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