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设置win2000的弱ftp server

ship 2000-09-14 10:54:00
哪位高手知道这个简单问题:
win2000 server的ftp server怎么加合法用户,控制用户权限?
...全文
7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iessie 2000-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orry!发错了!
Jiessie 2000-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在NDIS层编写一个Driver就行啦,就像天网防火墙在Win9x下的做法一样,DDK2000有例子,在如下的目录中:ntddk\src\netword\*,如果你在Winsock一级编程就没太多的意意,功能也不强。
Win2000服务器设置全攻略(一) 前言   目的:将一台装有Windows 2000 Advanced server的计算机设置成一个具有域名解析(DNS)、WWW浏览、FTP文件传输、Web页面聊天室、Web页面BBS、网络电话、电子邮件收发(E-mail)、ICQ、自动分配IP地址(DHCP)等的全功能服务器。   其中:邮件服务器使用IMail Administrator Version 6.04 EVAL;ICQ服务器使用ICQ Groupware Server Ver. 1.12 Beta ;网络电话使用Netmeeting 2.1;Web页面的聊天室和BBS均使用相应的ASP程序。 注意:1/2)本文限在局域网中;2/2)本文未特定指出处,均使用其默认选项。   其他:   一、添加DNS、IIS和DHCP   1、IIS   操作:控制面板→添加/删除程序→添加/删除Windows组件→Internet信息服务→全选   2、DHCP和DNS   操作:控制面板→添加/删除程序→添加/删除Windows组件→网络服务→选中“动态主机配置协议DHCP”和“域名服务系统DNS”   二、网络属性设置   操作:控制面板→网络和拨号连接→本地连接→属性→Internet协议(TCP/IP)→属性→使用下面的IP地址  其中:  1/2)IP地址为:192.168.0.1;子网掩码为:255.255.255.0;其他可不用改   2/2)也可给服务器多设几个IP。比如再增加一个192.168.0.2, 可选“高级→添加”;子网掩码为255.255.255.0   三、DHCP(动态主机配置)   1、调用DHCP   操作:开始菜单→程序→管理工具→DHCP   2、添加DHCP服务器   操作:DHCP→右键→添加服务器→浏览→选中要增加的服务器名   3、设置DHCP服务器 操作:选中服务器名→右键→新建作用域

4,3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