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显示图片和文字的控件?

liy2000 2008-03-27 09:31:58
问一下,Windows Mobile中有没有这样的控件,可以显示图片和文字,比如图片在前面,然后文字可以包围图片显示?

开发环境是VC++(VS2005)

如果这个环境下没有,其它环境下有没有这样的控件?谢谢各位
...全文
13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y2000 2008-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但是PicureBox只能Load Image, 无法显示文字,有什么办法能够同时让文字显示吗?

另外再顺便问一下,创建一个窗体,发现变体栏总是显示在最上方,有什么办法可以使标题栏仅仅在自己的窗体的上方,且在右上方能够显示一些信息如数量等,而屏幕的顶部仍然是手机的Icon Bar吗?即在打开自己应用程序的情况下,最上方是系统的Icon Bar,然后是自己窗体的Title Bar,

现在自己的Title bar总是显示在顶部和系统的Icon Bar混到一起,感觉有点不太合理。
cangwu_lee 2008-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應該可以調用 像 C# 的IMAGEBOX/PICTUREBOX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