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薪!美资顶尖外企存储--售后、测试工程师(月薪8K~16K)

nttkvipit 2008-03-28 10:03:24
工作内容:主要是配合EMC做Vmware等存储项目的系统软件测试。
客户JD要求参考如下:

1) 愿意从事网络存储测试工作,做一些TestCase相关的开发工作。

2) 最近两年做过存储类产品在Linux或者Unix平台下的研发、测试方面的工作优先考虑。

3) 对内核方面的知识,最好拥有驱动(网络和存储)方面的经验。

4) 熟悉常用的脚本程序例如Perl /shell

5)最底工作经验2年以上就可以!

本职位工作地点:上地软件园区,是一家纯美资的企业,公司管理团队都是外国人,不过这个职位最看中的是候选人的技术能力,英语方面不做重要要求。

其他说明:Linux、unix达到系统管理员水平,非常熟悉网络存储的可以考虑转测试(存储售后、研发、测试人员)都可以试试,前面也有候选人虽然没有存储研发或者测试经验,但是也发了很高的Offer的案例。


目前急聘,有兴趣的请立刻将简历发送到我们的邮箱tkvipit@163.com也欢迎大家给我们推荐合适的朋友,我们有非常精美的礼物(MP3 MP4等等)作为答谢。请大家帮帮忙,谢谢大家的支持!

同时,我们非常欢迎更多的IT行业技术专家,顶尖IT猎头和业内资深HR加入我们的兼职团队,有意向成为我们兼职猎头合作伙伴的朋友,请发送您的联系方式,MSN QQ 最好是电话,到tkvipit@163.com 我们将安排专人与您联系!
...全文
9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ttkvipit 2008-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机会不错.帮顶!!!!

56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英特尔® 边缘计算,聚焦于边缘计算、AI、IoT等领域,为开发者提供丰富的开发资源、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与行业活动。
社区管理员
  • 英特尔技术社区
  • shere_li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