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0 3rd监控接收短信!

huimouse 2008-03-29 05:50:46
搞了一个晚上,一直在分析Nokia提供的短信代码,结果遇到一个问题一直搞不定。代码是在Nokia论坛下的,压缩包的名称为:S60_Platform_SMS_Example_v2_0_en.zip,问题是在SmsEngine.cpp中的HandleSessionEventL方法中:

case EMsvServerReady:
// Initialise iMsvE
if (!iMsvEntry)
{
iMsvEntry = CMsvEntry::NewL(*iMsvSession, KInbox,TMsvSelectionOrdering());
}
这条语句iMsvEntry = CMsvEntry::NewL(*iMsvSession, KInbox,TMsvSelectionOrdering());老是执行不过去,应该是初始化时出错了,那位大侠以前做过,还请指导指导!
...全文
9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mulxg 2008-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问
dyw 2008-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提示什么错误代码?

3,1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塞班系统(Symbian系统)是塞班公司为手机而设计的操作系统,它的前身是英国宝意昂公司的 EP ( Electronic Piece of cheese)操作系统。
社区管理员
  • Symbian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