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GRID CRUD 框架新版本发布!希望能得到PHP同仁支持

79720699 2008-04-02 11:48:53
现该版本功能比较完备成熟,希望大家提提意见,觉得这个东西有点用不?
...全文
11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asky 2008-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phpgrid.net访问不到
fxs_2008 2008-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ocean112233 2008-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关注
体系课目标以一个自媒体类型的技术小册项目驱动开发进程,实现一个从单体到微服务分布式项目的演进,同时让一个只会crud的小白成长为具备项目架构能力的高端软件开发工程师。体系课会分成各个阶段,每个阶段又分几期课程。一期课程总时长尽量控制在3-6小时内。实战课以项目源码为驱动进行框架、中间件整合使用和业务开发的讲解,并辅以UML图例、流程图、软件架构图等进行梳理。 渐进式学习法项目从初期的搭建到最终完整功能的呈现这整个过程中,会经历业务功能的不断迭代、技术解决方案的演进更替,陪伴学员一路打怪升级。因此采用渐进式学习法,实战环节每节课会完成一个基础功能或者业务功能的迭代,并保留本节项目源码,以方便学员前后对比式学习,体会项目迭代时每迈出一小步的收获。项目实战环节不会手把手带着学员敲代码,研究表明,学员跟随课程节奏敲代码的练习方式,容易产生思维钝化,只顾走脚下的路,跟随敲代码的惰性让学员变得缺乏思考,也无形中养成工作中不先全局思考周边路况、规划路径就迈开步子,往往会走不少弯路。因此我采用对照每节源码的变更直接讲具体实现的方式,帮大家打开思路;同时源码的讲解涉及个人工作开发和业余学习中最佳实践的总结,帮助大家少走弯路。通过每走几百米设置一个路标的方式,带大家有目标的学习和快速成长。 本期课程采用渐进式学习法,带着新手快速掌握spring boot开发项目的前置技能,然后快速的开发一个技术小册网站的文章增删查改的后台api服务。尤其对于刚开始接触前后端分离项目开发模式的新手,有更多的指导意义。  我将如何学习每节实战课都有配套的源码,通过对比工具对照前一节源码的变更,结合本节的视频课,快速的消化。不建议再敲一遍代码,将敲代码的时间多思考和记笔记总结,老师的设计思路有没有更好的方案,有没有遗漏的,问答区交流。以这种方式加快学习进程。 源码环境基本的前后端环境的本地搭建会提供笔记给到大家。  鸣谢感谢yoyo的默默支持和鼓励(●'◡'●),你是我做课的动力之所在!感谢家人的支持和理解,也希望得到听我课的学员朋友对课程价值的认可和支持!这将支撑我全力投入Java开发技术播种事业,给大家带来更高质量的系列课程。

21,8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从PHP安装配置,PHP入门,PHP基础到PHP应用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