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ng 2.5.x中文文档预计在本月底发布!

DL88250
博客专家认证
2008-04-03 09:35:45
Spring 开发参考手册由Spring 中文论坛http://spring.jactiongroup.net发起、组织,Spring 开发手册长期以来经过Spring翻译小组的公共努力,已经成功推出了两个版本,为Spring这样优秀的开源技术在中文世界的推广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Spring1.1开发参考手册1.1版本,在推出后下载量两周内就达到了2万以上。在线版本更是为众多的spring开发者提供了便捷的开发服务。

随着Spring Framework的飞速发展,以更全面的企业服务和便利的开发优势,Spring2.0+成为了更多程序员J2EE开发的首选框架。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能快 速掌握Spring2.0+的开发优势和了解优秀的构架思想,Spring论坛协同满江红开放技术研究组织(Hibernate开发手册翻译团队) http://wiki.redsaga.com,共同发起Spring2.5.x Reference的翻译项目。相信凝聚Spring、Hibernate两个项目组文档翻译的丰富经验,我们能为Spring爱好者们共同打造出一份优秀的Spring开发手册,同时,我们希望更多的朋友参与这个项目,为爱好Spring,爱好开源的人们奉献出微薄之力。
...全文
12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