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VC++如何做?

yuwer 2008-04-13 06:22:45

你好:
作为一个大学生,更确切的说只是掌握了VC++(不是精通)的非科班出身的大学生,很想往3D游戏方面发展,如何在自己的学习中用多线程技术去做一 些小CASE(也就是小玩意,不敢说什么项目之类的)?怎样去做?做什么好?用VC++做如何?还能用其他的什么技术做?
谢谢!
...全文
5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r-Chen 2008-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何在自己的学习中用多线程技术去做一些小CASE?
很多项目都涉及多线程,特别是游戏中,你可以试着做一些简单的游戏项目;
用VC++做如何?
如果是在win32下编程,请参考Jim Beveridge & Robert Wiener 写的《Mutithreading Application in win32》一书,中文有JJhou翻译的,讲的很不错!
还能用其他的什么技术做?
多线程是一个编程概念,不只说vc++,所有在支持多线程编程的处理器和操作系统上运行的语言都支持!

56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英特尔® 边缘计算,聚焦于边缘计算、AI、IoT等领域,为开发者提供丰富的开发资源、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与行业活动。
社区管理员
  • 英特尔技术社区
  • shere_li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