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C4写的COM Dll 中如何接收其他应用程序发过来的消息

迷死特兔 2008-06-02 04:13:29
EVC4写的COM Dll,这个COM DLL是作为一个插件被一个WIN32程序调用,com dll实现了规定的接口函数,现在需要这个COM DLL能接收另外第三方程序发过来的消息通知,然后自己做一些事情,想使用SendMessage或PostMessage发过来的,但hWnd不能确定,后来在COM Dll内创建了一个窗口,接收消息,但是实际运行后发现窗口短暂出现后就消失了,第三方程序发送WM_USER到这个新建的窗口,通过日志观察,倒是记录过一些消息过来了,但没有收到任何WM_USER消息,我就很不解了?

我CreateWindow时,hWndParent设为NULL,hInstance设为NULL,因为这两个我得不到,难道是这个原因?

请高手给一些思路了,谢谢了。
...全文
6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h_my_god 2008-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消息管道、共享内存、或者callback函数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