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高手赐教

plpliuly 2000-02-28 10:32:00
在用vb6.0的WebBrowser控件浏览本地文件系统中的页面如果想得到当前浏览页面的一个子帧(frame)的Location该怎么写代码?
用下面的代码对某些页面操作时会出现"拒绝访问"的错误:
dim myhtml as HTMLDocument
dim mywindow as HTMLWindow2
set myhtml=webbrower1.document
set mywindow=myhtml.frames(0)
url=mywindow.location
我安装的是IE5.
发生以上错误的页面具有一个相同特征,即页面的源代码的第一句话均为:
<!-- saved from url=(8908)http://*.*.* -->
也就是说凡是通过save as 保存的页面均会出现这个错误.但我不知为何会出现这个错误.
请大虾指教.
...全文
10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lpliuly 2000-0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saved from url=(****)http://*.*.*/*.htm -->这句话中http://*.*.*代表页面原来的url,但我不知括号中的数字编码的含义。通过反复测试,我发现问题并不是所有的含有类似语句的页面就会出错。而是如果主页面和子帧页面任一个含有类似话,则要求主页面和所有子帧页面都含有类似语句,而且这句话中http://后的web站点名必须一样,例如主页面包含的是<!-- saved from url=(0095)url=http://www.fanso.com/index -->,而假设有一个子帧的页面包含的是<!-- saved from url=(0101)http://music.fanso.com/*.asp -->,那么用上述的代码去获得子帧页面的Location时就会出现"permission denied"的错误。
而且,如果是直接用webbrowser控件从远程web服务器下载的页面也会出现这种错误,即:当子帧中的页面的服务器和主页面的服务器不同时,在用上面的代码取子帧页面的location就会出现相同错误提示。
另外,如果把本地各个页面中的类似话都删除也不会出错。
我不知道到底是代码的问题还是别的原因,请各位帮忙分析。谢谢。
subzero 2000-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saved from url=(8908)http://*.*.* -->
与这个无关的

7,7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