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2003下完美配置整合IIS 6+JDK 1.6+Tomcat 6.0.16

Lvyou1980 2008-06-21 08:31:21
  近期经过一段时间有针对性的宣传推广和交流合作,以及对客户耐心细致的服务,我们木棉网络的域名空间业务慢慢多起来了,成交量逐步提高,在这个过程中会不时遇到些新情况,促使我们要根据客户的需求不断改进服务的方式,增加服务的种类。

  因为在以前JSP网站给我们的印象都是比较慢,比较耗服务器资源的,所以就一直没有给服务器配置JSP的运行环境,但最近有几个客户需要购买JSP空间,其中有个客户的需求还挺大的,市场有需要,我们自然要跟进,于是我们就决定要在windows2003的系统里研究配置出一个最佳的JSP运行平台出来。

  首先查阅了一批最新的相关文章资料和技术论坛帖子,发现原来java的运行平台发展挺快的,现在JDK已经出到1.6版本了,最常用的JSP与Servlet运行平台Tomcat也已经发展到6.0.16了,通过资料得知,现在这两款产品的windows版本的性能已经比以往大幅度提高了,与Linux版本的性能差距也不大了,这更坚定了我们推出JSP空间机型的决心,于是就拿自己的电脑来做试验。

  经过一个夜晚又一个白天的努力,通过详细与耐心的测试,解决各种遇到的问题,终于整理出一套最简洁又是最完美的实现方案了,用该方案,可以非常平滑完美地给服务器远程在线配置出JSP运行环境,不用重启服务器,也不用重启IIS,对服务器正在运行的客户网站完全没有影响,并且在接到购买JSP空间的订单后,可以在几分钟内就给客户开通一个完善的JSP虚拟主机。

  下面我将这套方案发布出来与大家分享一下^_^:

  一、下载所需要的文件

  1、JRE 1.6下载地址(若要给服务器配置纯JSP运行环境则下载这个,若要做开发则下载第二个所述的JDK):

  http://cds.sun.com/is-bin/INTERSHOP.enfinity/WFS/CDS-CDS_Developer-Site/en_US/-/USD/VerifyItem-Start/jre-6u10-beta-windows-i586-p.exe?BundledLineItemUUID=F19IBe.niuUAAAEaE_tKwKGt&OrderID=HkhIBe.nowcAAAEaAftKwKGt&ProductID=Yo9IBe.pkJkAAAEaTMMke24m&FileName=/jre-6u10-beta-windows-i586-p.exe

  2、JDK 1.6下载地址(内含JRE1.6,要做java程序开发的程序员则下载这个):

  http://cds.sun.com/is-bin/INTERSHOP.enfinity/WFS/CDS-CDS_Developer-Site/en_US/-/USD/VerifyItem-Start/jdk-6u10-beta-windows-i586-p.exe?BundledLineItemUUID=J81IBe.nOqoAAAEa6nVKwKGv&OrderID=Q1hIBe.n_ggAAAEa23VKwKGv&ProductID=0y1IBe.oylsAAAEac84Gcm4w&FileName=/jdk-6u10-beta-windows-i586-p.exe

  3、Tomcat 6下载地址(java应用服务器软件,必须下载):

  http://apache.mirror.phpchina.com/tomcat/tomcat-6/v6.0.16/bin/apache-tomcat-6.0.16.exe

  4、JK-1.2.26下载地址(即下文所述的isapi_redirect.dll,是整合IIS 6与Tomcat 6的应用程序扩展接管文件):

  http://apache.justdn.org/tomcat/tomcat-connectors/jk/binaries/win32/jk-1.2.26/isapi_redirect-1.2.26.dll

  

由于文章太长,这里一帖放不下,我将文章整理发布到我们网站新闻里了,请大家直接访问查看,请见谅:
http://www.kapoknet.com/NewsContent.aspx?ID=96
...全文
2285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ouqiyong 2009-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记下了..
谢谢LZ
raito33 2009-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整合成功后,运行jsp页面,tomcat占用cpu100%,怎么解决啊??
JavaAlpha 2009-06-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错的 可以下的
Jackile 2009-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然后照样用javac HelloWorld.java来编译这个文件,如果出现编译错误,那么就是应该把Tomcat安装目录下的common\lib里面的servlet.jar文件拷贝到JDK安装目录下的jre\lib\ext中,再次编译,就没有问题了!

楼主,没有找到该目录【Tomcat安装目录下的common\lib】,或者说压根都没有common这个文件夹
tyxhlw 2008-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去看看,下载了,还是jdk 1.6 好用
Lvyou1980 2008-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写完了哇,只不过是因为文章太长,在这里没有贴完整而已,你可以点击访问:http://www.kapoknet.com/NewsContent.aspx?ID=96
hzhijun 2008-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你还没写完呢....不过,,还在感谢了~
kagomelee 2008-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收藏一下 回去看看 呵呵
dt1234567890 2008-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楼主啦,去看看。
我刚工作,正在练习配置WIN2003+IIS+JDK+Tomcat+SQL2005

8,3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IIS
社区管理员
  • II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