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C++Builder4做成的form为什么在相同分辩率的不同机子上显示不同?我应怎样改进程序?

zfming 2000-01-07 01:27:00
...全文
190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fming 2000-0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办?
fd 2000-0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是系统的对话框字体不同的缘故,设置一个常见的字体试试
kxy 2000-0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pecifies whether the form is sized according to the value of the PixelsPerInch property.

property Scaled: Boolean;

Description

If Scaled is True, and the value of PixelsPerInch differs from the current system settings, the form is scaled to a new size. If Scaled is False, no scaling occurs.
zfming 2000-0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做的form在两台分辨率800*600机子上显示,窗口大小、位置相同,但窗口内的按钮、组合框等内容大小不一样,我应怎样调整程序?
radish 2000-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仅仅是bcb,只要是采用点大小设计FORM的语言都有这问题。GetWay说的第一种方法在你设计时的显示分辨率比使用时的小时是可行的,但当设计时的显示分辨率高的时候,要注意使用时的显示器是否支持。如果界面不多的话,可以使用Getway说的第二种方法,不过建议在设计时就用使用时的分辨率,另现在大多数的显示器都支持800*600
GetWay 2000-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两种办法
1.主窗口Show时改变windows的分辨率,程序退出时改回来.
2.尽量使用较小的字体,画面上空间的间距大一些,启动时探测分辨率,在Onshow事件修改空间位置,或者允许用户改变空间位置,这是再加一个RXLIB的formStrage即可.
以上修改分辨率,运行时拖动空间的方法可以在我的竹叶http://zhqli.topcool.net找到.
scud 2000-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字体可能设置不同了
操作系统的影响了
【为什么还需要学习C++?】 你是否接触很多语言,但从来没有了解过编程语言的本质?你是否想成为一名资深开发人员,想开发别人做不了的高性能程序?你是否经常想要窥探大型企业级开发工程的思路,但苦于没有基础只能望洋兴叹? 那么C++就是你个人能力提升,职业之路进阶的不二之选。【课程特色】 1.课程共19大章节,239课时内容,涵盖数据结构、函数、类、指针、标准库全部知识体系。2.带你从知识与思想的层面从0构建C++知识框架,分析大型项目实践思路,为你打下坚实的基础。3.李宁老师结合4大国外顶级C++著作的精华为大家推出的《征服C++11》课程。【学完后我将达到什么水平?】 1.对C++的各个知识能够熟练配置、开发、部署;2.吊打一切关于C++的笔试面试题;3.面向物联网的“嵌入式”和面向大型化的“分布式”开发,掌握职业钥匙,把握行业先机。【面向人群】 1.希望一站式快速入门的C++初学者; 2.希望快速学习 C++、掌握编程要义、修炼内功的开发者; 3.有志于挑战更高级的开发项目,成为资深开发的工程师。 【课程设计】 本课程包含3大模块基础篇本篇主要讲解c++的基础概念,包含数据类型、运算符等基本语法,数组、指针、字符串等基本词法,循环、函数、类等基本句法等。进阶篇本篇主要讲解编程中常用的一些技能,包含类的高级技术、类的继承、编译链接和命名空间等。提升篇:本篇可以帮助学员更加高效的进行c++开发,其中包含类型转换、文件操作、异常处理、代码重用等内容。

69,3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语言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C语言
  • 花神庙码农
  • 架构师李肯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