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有类NeoPlanet风格的窗口界面的VC实现的源代码?

ieswl 2000-01-07 01:54:00
如何用VC实现类似NeoPlanet的界面,小弟急需
类似源代码!!!
在此先谢过了


--

我是一阵风,来去总匆匆
寂寞难耐时,独醉游戏中

逍遥使者 : 寂寞之风

...全文
258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oftDIY 2000-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ieswl,大约你已搞定了NeoPlanet:)
SoftDIY 2000-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无法说的比cool control的源码更详细,因为我本人并没有作出也没有作neoplanet的界面,不过这应该是可行的,如果我的竹叶还没被关的话(上网不便,好久没有更新了:(,你可以去http://mfc.363.net下载一个coolmenu,其中有个subclass类,封装了hook的全过程。
ieswl 2000-0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ook怎么用?能说的详细一点么?
SoftDIY 2000-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不用hook,其实codeguru好多源码都是用这个技术的,coolmenu、coolctrol
ieswl 2000-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版主,这道题如果老解决不了怎么办?我的300分该怎么办?
各位高手为什么对我的问题无动于衷呢?
ieswl 2000-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无人问津?太难了么?
只是想知道如何解决自行绘制窗口的标题栏、边框、按钮以及菜单(如何绘制)
如何在对话框、MDI或SDI窗口中控制窗口的绘制。能否不用HOOK。
小弟先谢过了!!!
SoftDIY 2000-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扩展CWnd类可能麻烦了点,你可以参考codeguru control版面的CoolControlsLibrary.html,我刚才大致看了看它的源码,它hook每一个control,导向其自画风格,这样的思想应该对你有帮助。
ieswl 2000-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
这段代码我已经看过了,但C++Builder中可以扩展TForm类,然后所有窗口、对话框
继承TExtForm即可,但在VC中,对话框可以扩展CDialog,然后从CExtDialog中继成
但MDI或SDI视图类窗口怎么办?是扩展CWnd,CFrame还是CView?可不可以扩展CWnd
类,然后让视图从CExtWnd类中继承新的特性?
SoftDIY 2000-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里给个连接,http://haoxg.yeah.net,编电子日记本的大虾的竹叶,上面有实现NEOPLANET风格界面的C++ Builder源代码,你可以先down下来look look,VC的我没看见过,但不是说用VC就编不出来
CapBttn.zipCapBttn这个例程介绍如何在标题栏(Caption)上画按扭。Fully functionalSource: IncludedD4 D5 splasher.zipHow To Display Splash-images v.1.0 By UtilMind Solutions. 这些例程为Windows应用程序显示Splash-images。Fully functionalSource: IncludedD2 D3 D4childwnd.zipHow to load an MDI-Childfrom From External DLLBy Mario Taricco. 这个例子显示从外部DLL如何装载MDI-Childfrom。 Fully functionalSource: IncludedD3 D4 D5NeoWin.zipNeoPlanet Form介绍如何做电子日记本NeoPlanet似的界面。Fully functionalSource: IncludedCB4 CB5 Win95Menu.zipWin95Menu适用于:Delphi5评述:Win95菜单BitmapMenu.zipBitmapMenu适用于:Delphi5评述:生成图片菜单,就象WIN98的开始菜单一样colorform.zipcolorform适用于:Delphi5评述:一个很简单的程序,实现窗口的渐变FormatA.zipFormat适用于:Delphi5评述:调用格式化对话框GetTitlemsg.zipGetTitlemsg适用于:Delphi5评述:得到本窗口的标题栏信息Neoform.zipNeoform适用于:Delphi5评述:一个很漂亮的窗口演示,仿效了浏览器的风格ledak.zipLedakBy D. Ismaryono. 显示如何执行“爆炸”效果。Fully functional.Source: Included. D3 customiz.zipCustomize Toolbar DemoBy Peter Hellinger. 像Word或Excel一样的专业的应用程序让用户设计toolbars和让在运行时间建立新的toolbars。这通常做的ist少量定制对话框和拖动功能。 这个例程给你看如何在你的程序中得到这种简单的功能。需要Jordan RusselRussel的TToolbar97组成部分组件,版本1.75或者更高的。 Fully functionalSource: Included D4 D5

6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控件与界面
社区管理员
  • 控件与界面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