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 Linux 或 Unix 的 Web 服务器能否支持 ASP? (内容无)

Hanklee 2000-02-29 10:12:00
...全文
258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edyt 2000-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yhy先生:
  请注意本文主题,只是Linux 或 Unix 的 Web 服务器能否支持 ASP?
  您不觉得“目前来说ASP只能在NT下运行!”与“至于iASP目前还不成熟!”有点自相矛盾吗?从技术角度讲,一个脚本的解释程序不会有什么不成熟,如果从稳定性、效率等方面考虑,NT和ASP本身是成熟的吗?
  还是那句话:请注意本文主题!
Tedyt 2000-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近,一家名为“Halcycon”的软件公司,不仅看到了ASP应用系统的优势和局限性,而且提出了“ASP Anytime, Anywhere”的口号,并开发了一个称为iASP(Instant ASP)的ASP脚本解释引擎软件,使ASP不仅可以在采用Windows操作系统平台和服务器软件的网站上使用,还可以在采用其它操作系统如Unix、Linux、Soris、Netware操作系统及相应服务器的网站上使用。iASP全面继承了ASP的优势,并与ASP完全兼容,因而ASP应用系统几乎可以直接移植到非Windows操作系统平台下的iASP环境中运行,使得ASP应用系统真正成为了一种跨平台的Internet、Intranet或Extranet应用系统。
  另外,开发研制国内第一个中文版Linux--Xteam Linux1.0的形天海公司宣布,他们即将发布ADO引擎的linux版本,可以使在Windows9X/NT上开发的ASP应用系统可直接运行于Linux平台,有兴趣的网络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可以到形天海公司站点(http://www.xteam.com.cn)去了解其产品的动态,

注:本文摘自水木清华nerd (木鱼的每天都是敲来敲去)
zdg 2000-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借助iASP, ASP在Linux或Unix下运行不稳定, 建议你使用PHP, 和ASP很相似的一种语言...
rmh 2000-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个公司的软件可以在其他平台使用ASP,回去查一下
yhy 2000-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目前来说ASP只能在NT下运行!在Linux环境下建议用PHP
至于iASP目前还不成熟!
day 2000-0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听说有iASP?
softdoctor 2000-0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可能!
何况NT4要有Service Pack4才支持ASP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