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问题

goodmena 2000-01-07 03:07:00
我是一个新手,以前用过TC,现在想学VC,我看了半天有关的书,找不到MAIN(),不知道VC的程序是怎么运行的。那位大侠给咱启启蒙,另外我如何精确计算一个很大的浮点数如10的3234.56219次方?并怎么判断计算后的结果是不是整数?谢谢!!!
我的EMAIN:wuhanss@public.wh.hb.cn.
...全文
173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dg 2000-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数计算最节省空间的办法是扩充Longint, 重载+, -, *, / 等运算...
我记得我念大学的时候看过一本C++的书讨论这个话题...
wyj1 2000-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若要算超级大数的次方,必须使用数组来实现。
即在运算中的每的个数都要用一个整数数组来存放才行,如10应存放成[1,0],100应存为[1,0,0],包括中间变量,结果都要依此而行,这样的话,您必须自己编写一个专门用于这种形式的数组的加法函数才行,我早前曾写过此类练习程序,不太难,关键是处理进位,依您提出的情况,您可能要将用于存放中间数和结果的数组定义到至少4000位才行。
zdg 2000-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函数都没有main()函数, 取代的是WinMain()
不过VC将这个函数封装起来了, 原理不是几句话能说清楚...
学习VC最好有Windows API的基础.
入门建议看<VC技术内幕>
另10的3234.56219次方肯定不是整数...
panacea 2000-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C没有main()函数,要看你想学哪方面了,VC分SDK和MFC编程,如果是SDK,取代Main()的是WinMain,要自己手动写;如果是MFC,那就无需main(),你用wizard生成个Project,它已经都帮你写进去了。

kxy 2000-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c中windows的编程,没有main(),代之是WinMain函数.
想学好windows编程,要先理解事件驱动的概念.先找这方面的书来看把.
10的3234.56219的次方,不知道.算这么大干吗?
phywm 2000-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找侯俊杰的《深入浅出 xxx 程序设计》来看.

16,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