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如何能连接informix数据库

weiwei01 2008-09-11 02:15:36
informix 7,数据库不能连接。出现的错误:SQL error -27002:NO CONNECTTIONS are allowed in Online quiescent mode 。用oninit 不能启动数据库,
412$ onmode -m
shared memory not initialized for INFORMIXSERVER 'jzshsvr'

Unable to open input file 's'
Unable to open input file 'c'
怎么能连接到数据库啊?
...全文
18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egnd 2008-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环境变量没有正确配置
cloudflashes 2008-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服务器是第一次使用吗?如果是这样的话,可能是数据库未初始化。请执行oninit -ivy做初始化(注意!!!已建好的数据库环境下执行此命令会导致所有数据丢失。)

对于已配置好的informix服务器,可在服务器端用informix用户执行onstat查看数据库状态,是online吗?若此命令不能正确执行,可能是用户环境变量未正确设置,请检查INFORMIXDIR,INFORMIXSERVER,ONCONFIG等参数是否正确设置。若onstat显示不是online状态,可看其提示来判断数据库当前状态。

若是数据库未启动。可用oninit命令启动(onmode -m是将数据库从单用户状态切回联机状态,不适用)。

1,19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数据库开发 Informix
社区管理员
  • Informix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