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Delphi 5.0安装问题(76分)

astar 2000-03-03 06:27:00
在pwin98第二版上装delphi5.0,安装成功,但主界面ide内的图标很混乱,都是绿色的,只有很少部分正常,(但各个控件的图标正常),请帮助解决!我的机器装过office2000,IE5当然是自带的啦,其它想不起来有什么可能和delphi冲突的了。

我在另外一台pwin97的机器上安装没有问题。请各位大虾指教。
...全文
201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star 2000-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谢谢各位的支持。我和dell公司的人联系过了,它们说这是inprise公司的事情,又告诉我一个下载新驱动程序的网址,不过下在一看还是老版本的!!不过这里先给各位点分数表示感谢,最近我又要用我的vb去了,delphi已经被我remove,唉,what a pity!
pjisfeng 2000-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看你还是把显卡的驱动装好,才去考虑升级DELPHI吧!
BTW:你那显卡有型号吗?你去DELL公司的主页找一下,或者可以找到这个显卡的驱动!
haibo 2000-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试这样做:启动delphi后马上打开一个dos窗口并切换到全屏状态,等一会硬盘灯
不亮了,再EXIT,工具条上的图标应该就没事了。
我用的是s3/gx2的显卡,用了各种补丁都没用,包括上面的改SYSTEM。INI,用这方法
就行。
5.0升级文件ftp://202.105.177.105/incoming/D5Update.exe
如果没了,到他老家下好了
astar 2000-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好意思,检查了一下,我的显卡是neo magic,不是s3,但问题的确出在显示驱动程序上,现在我只有在16色 standard vga 640 * 480模式下才能看到图标!同时我找不到这个驱动程序的升级文件,请问delphi升级文件那里下载?
astar 2000-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guo,我的dell笔记本电脑的确是用的s3显卡,如果问题解决给你满分,thank u. :)
guo 2000-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听说S3类型的显示卡与DELPHI5冲突,如果是你可以到Borland主页下载修正程序或更新显示卡驱动程序.
如果不是,通过桌面属性选定‘使用各种颜色显示图标’就可以了.
jilimi 2000-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将你的显卡设置成为256色甚至16色试一下,如果可以,则说明是显卡驱动程序的原因。更换驱动程序即可。

5,3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