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预览一问!

Mars 2000-03-04 08:55:00
各位大侠:
怎样编写一个打印预览程序!
...全文
227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roi 2001-04-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sky__horse 2000-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http://www.nease.net/~bozhi里下载的EReport(有源码)
在http://www.nccsoft.com/delphi/vcl_lst/grids1.htm去下载ehlib1.52(有源码)
到www.digital-metaphors.com去找ReportBuilder Pro for Delphi 5(有源码)
以上三个组件都能打印预览,(当然也各有不足)
如果想直接用,可以选一个,如果想自己写,这三个的源码能告书你很多很多
plwei 2000-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建议使用:EMF(win32 enhanced metafile);
我这里有一个网上down的小例子。
cxjcsdn 2000-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从头作起太麻烦?
可以修改Delphi自带的QReport的界面,方法是:
新建一工程,将FORM改名为qrprev,再将...\delphi?\lib下的qrprev.dfm拷贝到工程目录下,即可修改界面,但不可修改与程序调用相关的部分,改后再COPY回LIB目录下(记得先备份),以后就可以直接调用QReport.Preview.
或E_Mail给你。
Un1 2000-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载一个:
http://www.midatech.com/csdn/visual%20basic/source%20code/Print/prnprv3.zip
学习学习!
jzy 2000-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立一个QReport报表,然后使用QReport的方法Preview即可。
最近有朋友问js 如何打印预览,今天就来讲解一下,首先了解一下打印原理,其实局部打印页面很简单。就是把你需要打印的部分做一个起始标记,至于标记如何写,随便你写什么。我这里就写 <!–startprint–> 需要打印的内容 <!–endprint–>. 因为标记是不需要让用户看见的所以加了注释!具体实现代码如下: <!DOCTYPE html> <html> <head> <title>打印预览简单实现</title> </head> <body>
修改绿色单元格和WBS、任务和任务先导列。其余的列是公式。 甘特图中显示的周数受Excel中可用列数的限制。 使用滑块调整甘特图中显示的日期范围。 一次只能显示/打印48周,因为每周要用5列。 问:工作日栏显示“### #”。我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您需要安装Excel自带的分析工具包插件。转到工具>插件,并选择分析工具包。 问:我如何让任务2在任务1结束的第二天开始? 对于Task 2的开始日期使用以下公式: = EndDate + 1 对包含task 1结束日期的单元格的引用在哪里 问:如何添加/插入任务和子任务? 为要添加的任务类型复制整个行(或一组行),然后右键单击要插入新任务的行,然后选择insert Copy Cells。 重要提示:当在最后一个子任务之后或在第一个子任务之前插入一个新子任务时,您将需要更新计算级别1 %Complete和Duration(参见下面)的公式来包含新子任务,因为范围不会自动扩展到包含额外的行。 问:基于所有相关子任务的%Complete,我如何计算一级任务的%Complete ? 例子:如果任务1在第11行,子任务在第12-15行,使用以下公式: =总和(F12:F15)/计数(F12 F15): 问:我如何基于子任务的最大结束日期计算第一级任务的持续时间? 示例:如果第1级任务位于第11行,而子任务位于第12-15行,那么使用以下公式 = MAX(D12:D15)c11 问:如何在计算工作日时包括假期? 您可以在NETWORKDAYS函数中添加要排除的假期列表。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Excel帮助(F1)。 问:如何更改打印设置? 选择要打印的整个单元格范围,然后转到文件>打印区域> Set打印区域。然后转到文件>页面设置或文件>打印预览,并根据需要调整缩放和页面方向。

5,3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