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给一些建议!

GetWay 2000-01-08 06:49:00
学习java,看那些书,使用那种开发工具最好?
...全文
382 1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d 2000-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 think the best way to learn Java is use it in a project,but most of internal Application is under Windows,So we can not find a good project.
I agree with cloud that internal IT tecnology get behind one or two years.
ahfei 2000-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h:jbuilder foundation不会有那种情况,她用的是pure jdk
king:如果要写一个商业server,可在mac os,win,linux,unix等os上跑(因为客户的需要不同),你用什么写?
pop3server当然可以用别的语言写(如c/c++,但其跨平台性并不好),但是我们讨论的并不是别的东西不好,只有java好,而是java是写server的一个比较好的选择.
King 2000-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OP3服务器你不会用其他东西写吗?
sh 2000-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个人观点:VJ++开发平台功能很强,并且如果不用WFC的话,其编出的java 程序也具有跨平台的特性。若用JBuilder的话,不也是这种情况吗?VJ的调试功能确实不错。
peasant 2000-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J++导引也不错
ahfei 2000-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J++导引也不错
这个...用什么也别用VJ
其做出的程序不能跨平台,失去了我们学习java的原意

blaise 2000-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ut,toooooooo slow!!!!
cloud 2000-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hfei说得有道理,目前国内JAVA的应用不是很广,其实,
在国外,java已被广泛地应用在服务器端,这是由于她那
与平台无关的特性决定的,至于什么取代OS不敢断言,单不久
的将来,国内肯定会广泛使用,因为国内在IT的很多方面比
国外要慢1到2年。
zhou28 2000-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 partly agree with king.If you code the front-end program
and just want to make your homepage more beautiful,you needn't
Java.If you code some portable program or medium component,
Java is one of you best choices.
I think the advantages of java are its language architecture
and the portable character.
ahfei 2000-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建议不要学Java,第一因为Java消耗内存厉害,比较慢;第二是Java的太强,大部分>>人会关闭;第三是,Flash的功能不比Java差。学JavaScript美化一下主页还可以:)
请大侠用flash写一个pop3 server试试??
很多人对java的认识停留于用applet写些动画,游戏什么的美化主页,岂不知java的应用更多的在服务器端。电子商务用java是最多的了。
cloud 2000-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正在学JAVA,有几条建议:
1。工具首选JBUILDER3,但内存要128MB,
其次,VISUAL AGE FOR JAVA,否则,用JDK。
2。书很多,建议用例子多的。 ZHOU28说的《THINGKING JAVA》
有中文版的,但此书属于高级内容。
3。多看原代码。
King 2000-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建议不要学Java,第一因为Java消耗内存厉害,比较慢;第二是Java的太强,大部分人会关闭;第三是,Flash的功能不比Java差。学JavaScript美化一下主页还可以:)
ahfei 2000-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jdk1.2.2+KAWA
或者用jbuilder3 foundation
zhou28 2000-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 have a book named "Thinking in Java".If you don't mind read
english document,give me your email,i will send it to you.


zhou28@sina.com
sh 2000-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最近由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的《JAVA2编程详解》,这本书覆盖面广,JAVA的各个方面都有所涉及,对JAVA入门者比较适合。
Firing_Sky 2000-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推荐使用IBM Visual age for java,只是书难买一点
hcat1999 2000-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书只要不是太差就行,工具最好用MS的,入门后上网到处看肯定能行

62,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