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局域网中设置EMAIL的POP3和SMTP服务器?

dusj 2000-03-07 08:01:00
在NT SERVER4中已经安装了IIS2.0,并在控制面板中建立了“Microsoft Mail电子邮局”和信箱用户,但在工作站上设置Outlook express的帐号时,POP3和SMTP的主机应该设置为什么,设为服务器的名称也不行,但又必须要设。
说详细一些好吗,先谢谢了。
...全文
162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arsXia 2000-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若服务是Internet Mail Service 则SMTP和POP3设置应该是NT Server IP地址(当然如果服务器名能正确解析IP地址的话也可以设成服务器名),这样其实就可以了。
但你描述的是“Microsoft Mail电子邮局”,即Microsoft Exchange邮局服务,应该用Microsoft Outlook 不是Outlook express来收发信件。
如需要用Outlook express来收发信件,你应在服务器上安装相关服务软件,如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Lotus Domino Server等,并且在这些应用程序中配置Internet Mail Server,并确保SMTP和POP3端口(配置好服务后缺省是开的)
最后如果还有问题,只能发信给我了:)
qianqian 2000-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好像要用outlook或exchange才能处理局域网邮件,一定要用outlook express的话可能需要装exchange server,如果你要象internet一样收发邮件,在iis2上装个邮件服务程序吧。我不知道你的邮件服务程序究竟是什么。

4,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