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各位,怎样使生成的exe文件独立运行?

ajiu 2000-03-07 09:51:00
我用pb做了一个客户端程序,用到了两种数据库oracle、sybase sql server,通过局域网同时用三个事务对象连接了三个数据库服务器,开发用的微机上装的是的oracle,sybase客户端程序,程序中连接数据库是用的oracle、sybase的专用接口,而并非odbc.做好的exe文件可以正常运行,我也找到了必须用到的四个dll文件(都是从pb的sharedm中取出来的)。 但我想知道怎样可以使我的程序在没有装这两种数据库客户端程序的微机(同一局域网内)上也可以运行,请各位高手高手高高手指教!
...全文
290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kt642 2001-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7264关注!
ajiu 2000-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可不可以提供一些DLL查看工具的信息,我这儿先谢谢各位了!
guzhigang 2000-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不安装客户端,只要找到PB所需的DLL,SYBASE 我不太清楚,MS SQL 的应该是ntwdblib.dll,DBMSSHRN.dll,secur32.dll,XOLEHLP.DLL,ADVAPI32.dll,NETAPI32.dll;ORACLE 的是ORA73.DLL(与版本有关),请用DLL查看工具监视一下
你的程序以便确定。另外ORACLE还需要更改注册表ORACLE_HOME
ajiu 2000-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是我确实看到了一个现成的例子,它在安装时的确不需要另外安装oracle的client,而且并没有orawin95的目录生成,只是在它的工作目录中有orawin95中的network目录生成,另外安装oracle接口时也没有什么影响。请问是不是它把oracle接口合成到里面去了,如果是那我该怎么做?
radish 2000-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f course 连接SYABSE及ORCALE都需要相应的CLIENT端的,CLIENT必须安装的。
none 2000-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不起,第一个目录应该是C:\Program Files\Powersoft\DDDK6\Deployment DLLs
none 2000-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开发的微机安装两种数据库的客户端程序对PB来说也不是必需的。
俺的电脑上的是PB6,有两个目录:C:\Program Files\Powersoft\DDDK6和C:\Program Files\Powersoft\DDDK6\DB Interfaces,
强烈建议到这两个目录下找你需要的支持文件
ajiu 2000-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none的回答,不过我试了将所说的两个目录下的dll文件从开发的微机上拷到另台的exe文件的工作目录下了,还是没戏。仍然报连不上数据库的错误,请问是不是与oracle、sybase的接口中的dll有关?

1,0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orldMobil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