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参加CDOK测试的各位朋友的感谢信

jiangtao
CSDN创始人·极客帮创投合伙人
博客专家认证
业界专家认证
2000-03-07 11:08:00
致参加CDOK测试的各位朋友的感谢信

非常感谢对CDOK产品的支持!另外由于种种原因,大家下载的CDOK版本各不相同,而且CDOK版本每天也在不断更新,在较早的版本中我们有些模块功能还没有完成,
有些早期地错误已经得到改进,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我们的产品。

由于CDOK需要使用数据库,很多用户并没有下载其他程序和歌曲库,实际上CDOK的一些功能大家还没有看到,希望有条件的用户能尽可能地下载全,但是CDOK的确也是太大了,我们正在努力减小它的Size,希望大家能download 新的版本,对于有兴趣参与完整的用户我们可以向您提供测试光盘。

CDOK 3-月7日版改进记录:

1. 歌词窗口(单行,全首,电视,全屏)同时只能显示一个,避免窗口过多带来的混乱。
2. 优化Playlist显示
3. 数据库结构变动,请一定download新库,否则无法新版程序无法使用。
4….

用户建议及改进意见:

CPU占用率太高(Being Cheung, 张冰)
已经改进,目前相比Winamp,略高2个百分点,但在显示画面效果时高10个百分点。 (用Wintop测试),非常感谢Being Cheung和张冰的测试

PLAY LIST装入和刷新时,显示太慢(Being Cheung)
已经解决,原来问题主要处在读光盘上,现在已完全改进,只有第一次比较慢(对于大于30首Mp3),以后就速度很快了。

外壳的变化过于简单,有些不规则形状的播放器很好看(jiangbo,洪亮)
其实CDOK的界面完全可以是任意形状, SKIN可以任意定制. CDOK正式版会提供多种多样的SKIN,如果有人感兴趣,我们可以提供SKIN标准,请您为我们设计CDOK的界面。

软件体积过大,操作略显烦琐(firethief, 毛睿)
正在改进

总体上比较好,外观也不错。就是显示速度比较慢。(chenguoyin)
正在改进

建议尽快丰富歌词库,现在提供的有些少(王国寿)
CDOK测试版没有提供多少歌词,正式版有1万多首

程序不稳定,容易出错导致死机(王国寿)
正在努力改进,目前基本上不死机
dbman不知何故,运行即死,建议注意出错异常处理(刘骥)
请您download 新版

建议鼠标放在按钮上即变成手状,或按钮变色,等待tip一般要花时间,颇为不耐(刘骥)。
已经改进

双击(多击)TV按钮,会报告错误(张宁)
已经改进

如果系统的自动播放开启,Winamp会和CDOK冲突,发生混乱(张宁)
目前还没有办法

在CDOK启动后再点击它的图标(即试图启动第二个实例)有时会报告错误(张宁)
已经改进,非常感谢张宁的仔细测试

界面似乎显得有点黑,按键也嫌小了点,其他都挺不错的(袁宇临)
我们的美工偏黑,他把CDOK的界面叫“黑金刚系列”

粘连窗体的算法有问题。在上边粘连后不能直接拖到下边需要绕一个圈子(易铎)
正在改进


音量控制有问题。软件运行后就不能在调节音量。(张健)
我们测试没有发现,请您告知您的声卡类型

偶而突然产生噪音,需系统重起才行,而且好多播放器也有这个问题(张云桥)
这可能不是我们的问题,问题可能出在您的机器上!!

试听感觉很好,界面友好.这样说吧,如果是在"Winamp""Wplay""CDOK"等..中让我选择的话.我会选"CDOK"因为还有个优势是"CDOK"的功能强大.我觉得它很有前途.(伍富军)
感谢伍富军的鼓励,我们会继续努力


可否提供自编歌词(史哲华)
用歌曲关联程序,可以加入自编歌词,并可制作Karaok歌词效果。

安装还不'傻瓜'(梁永奇)
这是测试版的问题

把局域网共享目录的一个子目录到播放列表中时,出错,(周鑫)
已改进


非常感谢各位朋友花时间测试CDOK,以上列出名字的所有朋友将获得我们第一批赠送的“程序员大本营”,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


我们将继续向参加测试的朋友赠送“程序员大本营”或者其他。

















...全文
20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dg 2000-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大家继续多多提意见和建议...

16,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