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数据库备份控件,Paradox数据库(D5)

wuhc99 2000-03-08 12:07:00
...全文
199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ly932 2001-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的是sybase数据库,这个控件能用吗?谢谢!!!!
zh31000@263.net
fstao 2000-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http://delphi.yesite.com/下载李颖的DBBackup组件,不但可以备份Paradox,还可以备份Mssql7、Access和Foxpro数据库,而且还有源代码。
hello100rm 2000-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有,可以发给你。
wuhc99 2000-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要整个数据库
渤海海峡 2000-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整个数据库文件备份以下,不就行了吗?
到http://www.ec-software.com/comppage.htm下一个
tbackupfile.zip.
wuhc99 2000-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wuhc99 2000-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控件会不会过期?
一套操作数据库(*.db,DBF) 的工具,功能非常的强大。 2000版功能: 包括建立数据表、删除数据表、索引、排序、打印、预览、数据转换、数据备份、修改数据表结构、输出文本、输出HTML文件、统计查询、字段求合、生成决策图表等功能。 2002版新增功能: 1、多窗口(MDI)与单窗口两种模式 2、提供最近使用路径 3、提供BDE版本检查 4、设置进入口令 5、给数据表填加口令 5、设置启动目录 6、复制记录、复制当前字段名称、复制字段名列表、复制选择区域数据 7、改进SQL执行功能 8、改进数据转换功能 9、记录查找功能 10、自动生成创建表SQL语句 11、设置数据移动位数 12、改进了建立索引功能,现可以建立主重索引(多个字段) 13、自动显示当前字段类型/宽度/字段总数/索引字段 Xp版新增功能: 1、加入了功能强大的报表设计、报表打印功能。可自己根据数据库设计报表,还可以把设计好的报表另存为报表文件,也可输出如Html格式等。 2、加入了BDE数据库驱动程序,解决了以前下载后没有驱动程序不能正常运行的问题。 Xp 2002.11 版新增功能:(右击菜单) 1、加入对数据的剪切、复制、粘贴、删除功能。可直接把一张表内的数据复制到另一张表内,也可以把一张表的某字段的数据复制到另一张表的某字段。功能非常实用。(选择区域内数据) 2、加入输出Excel、Html、rtf、csv、txt文件格式。(选择区域内数据)

2,49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数据库相关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相关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