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Delphi如何制做网页来收集不同用户填写的信息?

liliwang 2009-02-15 10:52:21
小弟接手了一个任务,有一个做评价的系统,就是用户打分(里边有很多项,逐项打分),提交打分表,然后综合计算,得到一个评价结果,项目是Delphi7做的,单机版的win32程序,以前的输入是在界面上模拟调查表,一个个输入,现在用户要求改成网络提交调查表,就是通过网页来填写调查数据,系统自动收集数据到数据库,然后计算,请大家帮忙,用Delphi做可以么,做的网页如何与以前的win32程序连接在一起?
...全文
9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awwmate 2009-0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intraweb来做吧,DELPHI7中内置,很简单的,你试一下,关键代码都不需要变
liliwang 2009-0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意思是说,针对客户的要求,我要做一个网页,也可以说是一个小的网站,来做数据采集工作,把用户在网页上填写的调查信息传送到服务器的数据库里,在服务器端还用以前的程序来处理数据,这个工作用Delphi实现困难么,有什么需要学习的,请大家指点!!
无条件为你 2009-0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程序可以读取网页中所选的,无论网页是用Webbrowser载入到程序中,还是外部的IE浏览器。都可以实现。不过如果你没有接触过,突然做这个可能会费点时间。我对IWebbrowser2接口转化及应用比较熟悉。如果你提交的网页中嵌入了iframe,就更麻烦了。
ajmxj 2009-0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是自己的程序,数据库共享不就行了,还采集什么呢?

1,59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