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获取——张孝祥JAVA邮件开发视频教程

jxwnhj0717 2009-03-03 09:02:13
免费获取——张孝祥JAVA邮件开发视频教程

--------------------------------------------------------------------------------

传智播客最新推出:张孝祥老师6年后首作,JAVA邮件开发视频教程
这是市面上无出其右的Java邮件培训视频,由于这套视频是结合了张孝祥老师对邮件系统的深刻理解、丰富的邮件实际开发经验,高超的教学技巧和精心的课程准备等诸多因素的产物,所以,从同一门技术内容上来看,它也是一套难以被模仿和超越的视频课程,是学习Java邮件开发的不二选择。另外,本套视频教程是张孝祥老师在录制完中国第一套Java培训视频、闭关修炼6年后复出的第一部视频作品,即使您暂时不需要学习和从事Java邮件开发,但从欣赏程序编码过程和感受张孝祥老师课程穿透力的角度上来说,也非常值得一看。如果您觉得本套视频教程确实很棒,请推荐给更多的朋友,让大家一起受益,一起进步和发展!如果这套视频教程能够流行,必将给张孝祥老师极大信心和鼓励,让张孝祥老师知道自己宝刀未老,张孝祥老师将会陆续推出他最近6年修炼的各种技术的视频讲解教程,实现他多年的软件技术强国的梦想!

为了让受众能够明明白白跟随老师讲解的每一步细节进行互动和思考,本课程的讲解方式为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先讲清楚理论知识和基本原理,然后再动手实验,以便课程流畅易懂,受众能够跟上老师的每个操作和回答老师的引导提问。但是,有的基础不太好的朋友,或者说是不愿意花时间思考的朋友,一般不太喜欢追究理论和为什么,而是喜欢一上来就先看热闹,看运行结果,那么,你可以直接从第3集开始看,看到运行效果后,有了兴趣和疑问了,再回过头来看第1集和第2集的理论讲解,也许这样你会对本套视频教程有更高的认识和评价。

由于时间关系和学员们的学习喜好的原因,本套视频教程没有讲解那些不常用和比较高深的知识,如果您需要详细了解更多的Java邮件开发方面的知识,请参看本套视频的配套书籍《java邮件开发详解》,该书详细讲解了邮件开发中的更多细节和内容。

视频免费获取途径:
为了使更多有着强烈进取心、上进心、渴求技术的人受益,您可以通过推广方式免费获得此视频:

1、在各大学校的BBS、各类java技术相关论坛、QQ群里发贴,宣传此视频已经发布的消息。
2、发帖内容包含全部视频介绍信息,发布量15个以上,要有一定人气,发帖后被删除不计数。您也可以
通过推广宣传获得传智播客全套J2EE视频光盘 (此项服务需提前与负责人员确认)。
3、发帖后将论坛发贴链接,QQ群截图打包发给QQ:787757824确认,我们会将视频赠送给您。

视频目录:
01 课程价值与目标介绍
02 邮件方面的基本常识
03 手工体验smtp和pop3协议
04 邮件协议总结与邮件服务器的工作原理
05 JavaMail API的介绍

06 编写一个JavaMail发送邮件的程序
07 使用Authenticator和send静态方法
08 邮件的基本格式与编码
09 邮件文件的内部结构与API分析

10 搭建创建复杂邮件整体架构的代码
11 填充和完善创建复杂邮件的细节代码
12 中文附件名_回信地址_友好名称等技巧
13 如何直接发送一封现有的邮件文件
14 在Web应用中增加邮件发送功能
15 Tomcat的JavaMail_JNDI资源与类加载问题
16 java邮件开发视频源代码
...全文
34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nshhddd 2009-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传智播客官网都免费下载了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