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应用级问题:JUNIT在使用时如何使用同一个类,运行不同的TESTCASE,但是又能从junit report中看出运行了哪些testcase

TGITCIC
Java领域优质创作者
博客专家认证
2009-03-30 12:34:40
现在公司有一个这方面的需要。

有一组testcase,逻辑,访问的SP和业务方法都是同一个,只是输入的“测试数据”不同。

比如说 Model1, Model2, Model3分别对应hedgeid,pfcode,legalentity。

这三个类的输入测试数据不同,其它都一样。

因此要写一个测试的类,比如说叫 BankBatchJob的测试类,将3个测试数据分别注入,而不是写3个testcase 的class

现在上述方法已经做到,就是我们写了一个执行的main程序,运行这个测试类3次,每次注入不同的测试数据。

但是问题是我们用ant+junit产生unitreport,那么从这个unitreport上看出来到底是哪一次对应的是哪个testcase。

因为从UNITREPORT上看应该有3个,这个testcase的类叫 BankBatchJob.testJob(),到底是第一次对应的是model1还是第二次对应的是model1。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什么注意
...全文
10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ingssman 2009-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执行ant的时候应该知道用的是什么数据,以及用的那个测试类吧
用ant把信息打出来??
ouyangxiaokang6 2009-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可以吧.应该是不同的情况输入不同的数据吧.个人感觉可以。
TGITCIC 2009-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不能做得到呀?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