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调用WIN95下的“我的连接”,而不是直接点击图标?

lcs111 2000-03-09 03:29:00
...全文
13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en_Lin 2000-03-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由于拨号网络不是一个可执行文件,所以不能用 “Shell 可执行文件”的方式来打开。要启动拨号网络,需借助 Explorer ,方法如下:
Shell "Explorer ::{20D04FE0-3AEA-1069-A2D8-08002B30309D}\" & _
"::{992CFFA0-F557-101A-88EC-00DD010CCC48}", vbNormalFocus

但若是要启动拨号网络中的某一个连接,则需借助rundll.exe 及 rnaui.dll 来启动,方法如下(假定连接名称为163):

Shell "rundll rnaui.dll,RnaDial 163", vbNormalFocus

说明:在以上叙述中,“,RnaDial 163”这部分不要插入额外的空格,大小写也不要任意更改。
Un1 2000-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兄,希望你能先浏览一下历史问题在提问,这样比较省钱。^_^!

参见:

http://www.midatech.com/csdn/expert/TopicView.asp?id=1954

4,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