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网龙公司找一份技术岗位工作,我只是本科毕设生,能进去吗?

wizll 2009-06-27 01:23:02
首先我不是一个计算机牛人,虽然系里大部分老师和同学都认同我的自学能力很好,计算机理论和动手能力系里数一数二,和副教授合作过项目,毕业设计有关游戏引擎开发,毕设论文也获得优秀。但我缺乏工作经验。同时学的很杂,但都不是很精。从c++到java到c#,我都编写过很多程序。从自己动手写过J2ME手机游戏,到J2EE的SSH框架搭建到软件测试。从使用C#在XNA平台完成毕业设计,到暴雪公司的3D模型与骨骼动画的显示。再到HLSL编写渲染特效。
我一直很喜欢和兴趣XNA,大四我花了一整年专注的学习XNA的平台开发技术,去年网龙公司来学校招聘,我当时忙于XNA的学习,以至于为能入职程序员岗位。当时ability比我差很多的同学都拿到Offer了。我一直想着等毕业了再进网龙。但是现在即将毕业了,但是网龙好像离我还很遥远。因为我努力学习奋斗一年的XNA并不能给我求职招聘带来多大的好处。我在C++编程上依然还是不够成熟。各方面能力都离社会招聘那些要求有一段距离。我心里很担心是否能够入职网龙,大家能给我一个建议吗?或者一个信心,一句批评。
我不知道该如何向游戏公司介绍自己,因为我一直在走自己的路,这条路很难走,很崎岖。我有很强的可塑性,但是我的自学能力无法在短短的简历中和面试中体现出来。我觉得我能有今天的成绩是因为我有很强的自学能力,尽管我能力有限,英语只过了4级,但是我经常翻看英文资料,不比“过”6级的同学来的差多少。我觉得我手中可以拿来招聘的砝码很少,心中也很困惑,到底应不应该去网龙公司求职,有这个能力去吗?
如果你是网龙公司的HR,你觉得我能进去吗?
...全文
65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utou 2009-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清楚,但可以试试呀。
outou 2009-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清楚,但可以试试呀。
cbajing 2009-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一同学C++ MFC牛人,最近到网龙了
qqwx_1986 2009-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龙用的是mfc
herrylou 2009-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龙公司不咋地,工资不高,劳动强度大;一样的劳动强度3,5年的程序员在深圳一般可以开到1万多,不太加班!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