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开发ERP效果

厦门德仔
博客专家认证
2009-08-18 10:50:21
用JAVA开发中小型ERP软件,开发周期,技术成本高不高?国内是否有成功的案例!
能否做?
优点
缺点

是否用到框架?
...全文
9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u_terry 2010-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用Java开发过,不过Java Gui开发好像不是太受关注.
JAVA制造装备物联及生产管理(ERP)系统源码 开发语言 : JAVA 数据库 : MySQL 开发工具 : IDEA 源码类型 : WebForm 注意:不带技术支持,有帮助文件,虚拟商品,发货不退,看好再拍。 这是一个制造装备物联生产管理ERP系统。依托科技计划重点项目“制造装备物联及生产管理系统研发”,项目研发制造装备物联以及生产管理的系统,主要包括:计划进度、设备管理、工艺监控、物料监控、人员监控、质量监控、系统管理7大模块。 项目技术架构(Spring+SpringMVC+Mybatis) Maven Spring(IOC DI AOP 声明式事务处理) SpringMVC(支持Restful风格) Hibernate Validator(参数校验) Mybatis(最少配置方案) shiro权限控制,结合ajax实现了异步认证与异步授权,同时实现了细粒度的权限动态分配(到按钮级别);添加了shiro session过期的登录跳转 jQuery EasyUI开发前端页面,利用jQuery文件上传插件实现拖拽上传的效果并对文件类型、大小、数量进行控制;利用search-box实现查找功能 Druid(数据源配置 sql防注入 sql性能监控) 统一的异常处理 JSP JSTL JavaScript kindeditor富文本编辑器,处理图片上传和富文本编辑 项目框架: 后台框架:spring+ springMVC +  shiro + MyBatis + jsp 前台框架:easyui+ jquery + javascript 基于SSM框架搭建的装备物联及生产管理系统研发 ,根据客户需求生产相应装备设备,生成订单计划,可编辑设备的详细信息,对物料信息进行管控。质量监控模块用于质检合格与不合格的设备。 测试环境:WIN10 + IntelliJ IDEA 2019.1.1 + mysql5.7 + jdk1.8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