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虾,我的意思是...

for123 2000-03-10 02:51:00
我的意思是我这里没有任何域名,完全要将我的文件上传(包括*.mdb).而许多免费域名网站要求申请者提供原来的网址,然后连接一下,这对我没有多大意义。
哪个网站有这样的免费域名申请?最最主要的能将我的网页上传包括asp 文件和数据库文件*.mdb(access database).该网站支持asp和access数据库。
...全文
10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en_Lin 2000-03-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ebhostme offers more than other Free Web Hosting Services. These are the advantages:

FrontPage Support
Active Server Page (ASP) Support
MS-Access (Database) Support
Your Domain Name (no long string of slashes and codes)
Unlimited Domain Name
And MORE!
http://www.webhostme.com/
祝你好运!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