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的一个大问题!

刘小辉同学 2000-03-11 12:24:00
加精
对于作弊现象的产生在Csdn中不是一个偶然的现象而是一个必然的结果.这是由于Csnd积分制度不合理所导制的.
一.分数应当作钱来使用吗?
二.初学者就应该有问题而没有分数来提问吗?
三.专家的分数高,就是让他们有分数来提出可以难倒一切初学者的高分问题吗?
作弊者的大多数人一定是有问题而没钱提的初学者!
我的观点:
一.初学者的可用分数应该给高一些,表明他们是初学者让他们有更多的机会来提问题!
二.专家的可用分数应该随着专家的层次提高而降低,他们的专家分是靠解答问题而得来的,他们提问题的机会不是很多.
以上两点做到了,可以大大的减少作弊现象的发生,其实做到了以上两点也没有什么理由去作弊了,不是吗?
同意我关点的朋友站出来!
...全文
364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wm_joe 2000-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请问:为什么我不能发帖子;只能回复。
2、为什么不开一个关于lOTUS NOTES的栏目
3、你们这么在乎分数干什么,改天我多注册几个用户,一个问题500分,谁要,给谁!当然我不会为难你们,是1+1=?的问题,相信你们多能拿高分!
刘小辉同学 2000-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ll:
我的问题不多,分还够用 :) 给你50分看你还有没有Del我贴子的古怪念头.^&^
刘小辉同学 2000-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beta的支持!
beta 2000-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
jll 2000-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分数当然不是钱只是一种荣誉和奖励
2、初学者有500分应该足够了,如果都像你这样慷慨大方(提意见都给100分)可能是怎么都不够的
3、绝大多数专家都不会作弊,相反很多问题都是他们解决的。再说,作弊的人能够帮你解答问题吗?专家的可用分为什么要减少呢?规定一个上限可能更好!

感谢你的意见和建议,下次请不要对这类问题给分,否则我可要Del你的帖子了。^_^
csdn2000 2000-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个人认为500分基本分也不算少了,何况每天还发5块钱工资。
一些提问题的人往往以为承诺(给出)的分数越高才有人答复,其实上CSDN论坛的有几个人是完全为分数而来的?何况zdg提供的分数仅仅在CSDN论坛流通。
奉劝提问题的人一句,有钱时可一掷千金,没钱时要省吃俭用。好多0分的问题也有人解答。

5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