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幕电脑上的奇怪编译问题

wxj 2000-03-11 06:45:00
我有一个程序,在自己的电脑上(屏幕800*600)上编译运行一切正常.在朋友的电脑上(屏幕1028*960以上)上编译成EXE文件时,运行表单集却不能运行,提示'FORMSET不能LOAD'之类的信息,但如果编译成.APP文件却又一切运行正常.不知是什么原因?如何解决?
...全文
10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one 2000-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你朋友电脑上的支持文件有问题?两台电脑比较一下
Monk 2000-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我认为这不关屏幕分辨率的事(不信,你改改你屏幕的分辨率或将你的显示器换接到你朋友的电脑上看看).
另外,从你所说的情况来看,你是在用 FoxPro 编程。这就要检查一下你朋友机器上的软件安装情况是否与你的机器相同了。例如,如果你用的 FoxPro 是 2.X 版的话,编译是需要 Distribution Kit 的。如果是更高版本,请检查一下静态连接库是否都全。
总之,不要轻易把原因推到硬件身上,这是每一个程序员(软件人员)应有的美德。

34,5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