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vc5不能进行debug了?

laole 2000-03-11 10:01:00
我原先用的是vc5,性能很好。后来要装vc6,就把vc5卸载了,但是由于vc6的光盘质量不好,没有装完,也就是说没有办法使用vc6。于是我又卸载了vc6,这都是计算机自己进行的,没有手工进行操作。可以我又重新装上vc5的时候,系统不能在debug状态下调试程序了,总是跳出来无句柄的信息。请问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如何解决?说明一些,我重新装c5多次,也用了不同的版本,都没有解决这个问题,可以排除vc5本身的问题。
...全文
201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aole 2000-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事实上就是dll的问题,关键是我不知道是那个dll在作怪!
最后我也没有别的办法,重新装了一遍win98系统!
问题就这样解决了!
Shania 2000-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menu: "build\set active configure",select "...win32 Debug".
2.menu:"build\clean".
3.menu:"rebuild all".

are you ok?
cisco 2000-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C6的程序在VC5下不能调试,其实并不是DLL的问题,确实是参数设置的问题。请在VC6下任意新建一个类似的工程,然后将其设置拷贝覆盖掉原先工程的参数设置就OK了!
cisco 2000-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C6的程序在VC5下不能调试,其实并不是DLL的问题,确实是参数设置的问题。请在
MMX 2000-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按 geofee 的说法只需REBULID ALL即可了,好象不用乱七八糟一大堆的嘛.不过重新安装系统倒是不失一个办法!
geofee 2000-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后一招:
重新安装系统!!!

ms 经常让我如此!

geofee 2000-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程序曾经跟你的一样,你按照我的做法试试。

程序运行出错有时编译和连接不会出错,vc的编译器有时有毛病。请删除所有如:
*。NCB;*.OBJ等等
一定要 REBULID ALL
或者胡乱的加几个资源文件 REBULID ALL(是不是没有理由,有时 MS 是没有理由的)。
laole 2000-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geofee和mmx的回答。goefee大侠,事实上,我的系统不是参数的设置问题,即使是直接执行也说我执行了非法操作。mmx大侠说的很对,应该是dll的问题,我也是这么考虑的。可是我使用的ie的版本是4,我想知道是那些dll的问题,我曾经怀疑是Mfco42d.dll
的问题,可是从新考一个后发现不是。谁有这方面的经验?给俺一些具体的指点!
MMX 2000-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你是不是使用IE5呢?因你已安装vc6,没有装完,但有不少相关的DLL文件已被替代,而卸载vc6时有不少是不会被卸载。重新装c5时这些新版的DLL文件也不会被再次重装(微软很得意的DLL文件版本控制嘛)。这就有麻烦了,VC6与IE5有冲突要打补丁,而你虽然装的是VC5了当很可能相关冲突的文件却是VC6的......我想你最好去找一下好的VC6安一下然后再打VC的SP3补丁,试试,应该是这样的吧!
geofee 2000-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选择Vc++ Menu下
\project\Setting...
在Setting 对话框中选择“C++”页
选择“Debug Info”中"Program Database"
"OK"
Save All Files
Rebuild All

16,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