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帮我:关于NT 4.0 Server的硬件安装问题

xiaoy 2000-03-11 11:58:00
一台单机上装有NT 4.0 Server(D:)及Win98(C:),请问各位大侠该如何在NT下装上声卡及“猫”,我是初次使用NT,不知如何安装?我的“猫”是内置的,在WIN98下装在COM5,在NT下原有一个COM2,但装不上,新增一个COM5或COM6也都装不上。
另,在NT下如何拨号上网?谢谢!
我的E-MAIL:chinamofee@sohu.com
...全文
166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MX 2000-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了,你装的是WinNT Service吧,那你在安装时是选哪类服务器的?我在这里记不清.记得安装时WinNT Service有个地方要让你选服务器类型,好象有4项,第一项是“远程工作站服务器”(又记不清了),最后一项是“域工作站服务器“?反正在这里应选最后一项,不然安装modem时会有麻烦。你的分数给得太快了,应再等等有没有高手,我是很久了记不清了。
MMX 2000-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猫” 也已经装上了不过还是不能检测到?这怎么能算是装上了?NT下的“猫”装时常常与 WIN98下的COM不同,请你多安几个COM再试试,一定要能检测到“猫” 才能算是装上了。Remote Access是“远程访问出错”,应不是安装NT 时有问题,能检测到“猫” 了应可正常。如还有问题请mail:mmx_hugesoft@263.net
xiaoy 2000-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几位的回答!
to MMX :
我照你说的方法去做, 已经装上了声卡,“猫” 也已经装上了不过还是不能检测到。 只能自己选择了。 现在的问题是: 不能打开拨号网络打开时它说有什么
Remote Access不正常。 请问是不是我安装NT 时有问题? 应该怎样安装NT ?
谢谢!
MMX 2000-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i,我的也是内置“猫”,不过在控制面板中的“调制解调器“的添加一栏中让机器自动检测就应能找到“猫”,你是怎么装的?能否说一下?装上声卡更方便了,在控制面板->多媒体->设备->添加中选定"未列出的或已更新的驱动程序“,按确定键,然后用浏览键至你的声卡驱动程序,即可安排。NT下如何拨号上网与Win98好象也差不多呀?只是在拨号网络->安全一栏中,请选”接受任何验证“包括明码验证”一项。请你试试,有问题我的邮箱是mmx_hugesoft@263.net
tsx_tyh 2000-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sdn2000说的对
MMX 2000-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avid真是位有趣的朋友^_^!
david 2000-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人回答了,没我的份.:(
csdn2000 2000-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注意声卡驱动程序一定要选FOR NT版的,如果手头没有,想办法从网上找到。

6,8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