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jdom1.0和jdom中的addAttribute和setAttribute问题

Sam_Deep_Thinking
Java领域新星创作者
博客专家认证
2009-12-24 11:21:08
在jdom1.0中已经没有addAttribute方法了。只有setAttribute方法。

现在我想用jdom1.0替换jdom。
这样的话,编译会出现问题,说找不到addAttribute()方法。


想问的是 ,我可否直接的使用jdom1.0中的setAttribute方法替换jdom中的addAttribute方法呢?
个人认为可以。因为只是添加属性而已。应该还是可以兼容的。

之所以要这样做,是因为客户端系统(也是我们公司开发的)中用的是jdom。而我写了一个webservice客户端(xfire写的)
必须用到jdom1.0。如果我把jdom换成jdom1.0的话。则会出现之前的问题。
但是不换的话,webservice客户端则无法正确的调用了。


第一种处理方式:
就是用jdom1.0替换jdom,然后使用setAttribute方法替换之前的addAttribute方法。
但是这样有一定的风险,因为新版中的setAttribute和旧版中的addAttribute可能会有
细节的不同。由于这个细节而导致系统的稳定运行。


第二种处理方式:
就是webservice客户端不要用xfire来写了。而是使用axis来写。
我看了一下。用axis客户端没有使用jdom的。

但是这样的话,就变成了用axis写客户端,然后调用xfire写的webservice。
这种我没有试过。不知道传递时是否会有问题。

请指导一下。




...全文
17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n_1985 2009-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仅仅是客户端调用你的webservice,因为是独立运行,那么版本是无关的吧?
而且既然你使用xfire,我推荐你用Xstream来构造传递对象不要用jdom,这样,你仍然是给客户端传递一个xml格式的字符串,并且,不会有就jdom版本冲突的问题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