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里下载qt sdk for vxWorks

clever101
博客专家认证
2009-12-29 10:12:54
看到一则新闻:
Qt嵌入式家庭又添新成员 — VxWorks & QNX
2:49 下午
阅读评论 发表评论

7月30日Qt Software官网发布了一个新消息: 官方将移植和集成Qt到VxWorks和QNX平台上,并于Qt4.6.0发布同时发布基于这两个平台的版本。 目前的进展可以直接通过Qt的snapshot和git代码仓库查看。 QNX和VxWorks是两个有名的实时操作系统,在嵌入式领域广为应用, 这次Qt的新移植计划颇让人激动。

新闻中还提到官方发布初始版本后并不会提供技术支持和升级, 希望开源社区能够接手Qt QNX和VxWorks的后续研发和维护, 透露未来的维护和支持可能会由第三方或开源社区完成。

在Qt4.6-snapshot的文档中已经加入了这两个平台相关的内容, 参见Platform Notes

新闻原文在此:
http://www.qtsoftware.com/about/news/qt-enhanced-to-run-on-qnxae-and-vxworksae-real-time-operating-systems

Qt的git代码库:
http://qt.gitorious.com


但是我登陆上面的网页却没有找到qt sdk for vxWorks? 请问在哪里下载?
...全文
73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uxmzc 2009-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样兴奋, 可能是源代码级,猜想可能只要编译一次即可生成sdk for vxWorks。
就像裁剪WinCE后,SDK也是自己build一下。

16,21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Qt 是一个跨平台应用程序框架。通过使用 Qt,您可以一次性开发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然后将其部署到多个桌面和嵌入式操作系统,而无需重复编写源代码。
社区管理员
  • Qt
  • 亭台六七座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