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蜀门的故事

fayiwj1988 2010-01-15 06:25:55
成都城内,高级比武场.
这里站着两个人。我,还有他。
我本不应该站在这里。他也是。
一个35级的人站在这里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
只有一个理由,也只有这一个理由可以解释我为什么站在这里。
——我是出来打酱油的。
他,一个青城。一个40级的青城,一个40级一身绿色的青城。
40级的青城,出现在这里的几率应该非常小。
有多小?应该比躲猫猫躲死人的几率还小!
但他现在就站在那边,一动不动。仿佛亘古以来他就出现在那边再也没有挪动过一步。
所以躲猫猫的人,死了。
“你哪个单位的?你是不是党员?”我打破了沉默。这种无休止地沉默让我感到窒息。
“是不是我拉屎臭不臭也要告诉你?”他的言语非常冷。
他的刀是冷的,他的血是冷的,他的心是冷的,他的人是冷的。
但没有什么比他的名字更能让人感到彻骨的寒意。
名字,对很多人来说只是一个代号。
但我知道,对于某些强大的人来说,名字也是他们的武器。
那些行走江湖的人,都会有一个让人过目不忘的名字。他们的事迹将会和他们的名字一起,传遍江湖。
每每听到他们的名字。
朋友,肃然起敬;敌人,闻风丧胆。
譬如,苍天哥。譬如,三季稻。
现在他的人,他的刀,还有他的名字都让我感到巨大的压力和寒意。
我想,不论我是不是能活着走出这里,我都不会忘记他的名字。
他叫——“曾哥真美丽”。
“你不该来的。” 我慢慢说道。“因为这里是比武场,是高级比武场。而你,只有40级。”
我明白我现在不能表现出一丝的怯意,因为稍有不慎我就只能去祭刀,他的刀。
“可我已经来了。怎么办?”他轻蔑地笑了,我可以轻易地看到他眼底的不屑。
我知道他看不起我,但我只有继续说下去。没有选择,也不容我选择。
“留下点回忆行不行?”
“不行,要留留下你的命。”他笑容愈发古怪,像一只凝视老鼠的猫。
而我,就是那只老鼠。
不再言语,因为任何言语都无法阻止这场注定是杀戮的战斗。
战,已经无法避免。
悄悄握紧手中的武器,这是我现在唯一可以信任的东西。
突然间,他动了。他知道这场战斗一定要速战速决,不能留手。所以他一出手便是他最强的杀招。
从他眼里我可以看到他满满的自信,他自信他手中的刀一定可以杀死我,就像杀死曾经死在他刀下的一百七十三个人。
静静地看着他的身影在我眼中越来越大,我没有动,就仿佛我根本没有看到他。
在他的刀快要砍到我身上的0.01秒之前。
我动了。
成都城外,高级比武场。
这里站着一个人。我,还有他的尸体。
我本不应该站在这里。
他也是。
所以,他,倒下了。
他是一个40级的青城。
他的刀是冷的,他的血是冷的,他的心是冷的,他的人是冷的。
所以,他,死了。
站在他的尸体旁,我有点莫名的难过。
“我只想你留下点回忆,你却非要留下自己的命。”我低声说道,“虽然你死了,我还是想告诉你两件事,第一,就算三季稻在这里,在我面前也不敢造次。第二,曾哥不是春哥,原地复活不好用的。”
我知道我的悲哀他一定不能了解。我只有喃喃地唱起小时候外婆告诉我的神秘歌谣来平复我的悲哀。其实我到现在都无法理解这首歌谣的全部涵义,但我知道他听后一定能理解为什么今天会死在我的手里。
“春哥来附体为你开天辟地,修炼中的小号充满着朝气,春哥来附体在光环下分享战绩,专杀大号刷新成绩!”
事件真相:我是蜀门一个新手玩家,练的是火峨眉。凌晨3点升到35级的时候第一次进入高级比武场,被1个40级的青城遭遇,居然被我射杀,故写此文作为纪念。

2010年让蜀门OL带你走进精彩纷呈的人神大战,江湖儿女们一起创造属于自己的虎年神话吧!
www.shumenol.com
...全文
6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6,17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Qt 是一个跨平台应用程序框架。通过使用 Qt,您可以一次性开发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然后将其部署到多个桌面和嵌入式操作系统,而无需重复编写源代码。
社区管理员
  • Qt
  • 亭台六七座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