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电脑上,现在有个vc2008,如何自学QT?

中才德创 2010-02-02 09:35:21
我能从这个版块中,得到这个信息吗?

从哪下载,如何安装配置?

如何开始一个HelloWorld?
...全文
203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前几天才下的QT Create,QT 4.5.6,Create 1.2.1,不算是最新版
刚刚把个HelloWork弄出来
要不要投入精力深入学习还没想好(我的环境基本上接触不到Linux)
MicroSky2813 2010-0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evil_bean 的回复:]
我公司就是用vs2008+qt的...把它们分别装好,设定好qt的环境变量...装个qt在vs上的插件,就可以在vs上创建qt项目了...如果你对vs的操作熟悉,那是很简单的,如果不是很熟悉,最好用qt creator...我在公司搞了一阵这个,公司追求产品跨平台,现在安排在mac os上搞qt,只能用qt creator了,话说大家都说qt creator好,但是在那十分豪华的苹果上编译起来比p?-
[/Quote]

qt creator却是慢些,vs也不快,qt creator集成的qt ssistant可以说是学习开发的必备
evil_bean 2010-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公司就是用vs2008+qt的...把它们分别装好,设定好qt的环境变量...装个qt在vs上的插件,就可以在vs上创建qt项目了...如果你对vs的操作熟悉,那是很简单的,如果不是很熟悉,最好用qt creator...我在公司搞了一阵这个,公司追求产品跨平台,现在安排在mac os上搞qt,只能用qt creator了,话说大家都说qt creator好,但是在那十分豪华的苹果上编译起来比pc的vs要慢非常多
MicroSky2813 2010-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直接从官方 http://qt.nokia.com/downloads 下载SDk内有IDE(QtCreator),可以不用VS2008
我博客写的我学Qt的过程,可以参考


buf1024 2010-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这么大的吗?
knightzhuwei 2010-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t库有240m 解压后1G多
Qt官方的IDE也才30多m 可以和库一起下下来
Super_HQ 2010-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初学Qt,给不了你更好多的建议。
你可能找本书看看《Foundations of Qt Development》写得很好,虽然是英文的,还是比较清楚。
Qt的下载可以到http://qt.nokia.com/products
开如一个HelloWorld嘛,比c复杂一点点,不过前面那本书里面已经讲了。

16,2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Qt 是一个跨平台应用程序框架。通过使用 Qt,您可以一次性开发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然后将其部署到多个桌面和嵌入式操作系统,而无需重复编写源代码。
社区管理员
  • Qt
  • 亭台六七座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