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Demo plugin for QtCreator IDE

dyw 2010-02-08 09:41:56
QtDemo插件移植自Qt自带的同名样例程序QtDemo,可以让你在QtCreator中预览例子程序后直接打开。

依赖:
QtDemo编译时可能依赖于OpenGL库,而QtCreator不需要此库,因此你可能需要拷贝此库(下面说的预编译包中已经附带)。

下载预编译包:
[http://code.google.com/p/qtdemo-plugin/downloads/list]

安装:
1、将下载的预编译包减压到QtCreator的安装目录;
2、然后打开QtCreator的bin目录下的QtDemo.properties文件,修改QT_SDK_HOME的值,使其指向你当前的QT SDK根目录(启动QtCreator找不到此目录时会有提示);
3、重启QtCreator。

当然,你也可以自己从源代码编译,见
[http://code.google.com/p/qtdemo-plugin/]
的简要说明。
...全文
21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haifeixx 2010-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快快快快快快快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和
MicroSky2813 2010-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t的例子不错

16,2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Qt 是一个跨平台应用程序框架。通过使用 Qt,您可以一次性开发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然后将其部署到多个桌面和嵌入式操作系统,而无需重复编写源代码。
社区管理员
  • Qt
  • 亭台六七座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