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 整合 VC++ (IDE是CodeBlocks)测试蓝牙设备开发

Aisy_D 2010-04-08 01:21:55
目前为止,QT 在 windows 下还不能支持蓝牙开发,有了整合QT的快捷便以 和 VC++ 的底层与强大,我用CodeBlocks将这两个开发语言揉合到一起了(因为我不知道怎么设置 QT Creator 编译 VC++ 代码,所以就用了codeblocks + gcc 做为IDE)....
因为现用的windows2003对蓝牙设备支持不好,驱动都没找到,测试程序编译出来却无法正确运行,搞了一天,终于在XP中用另外购买的bluetooth dongle将小demo运行起来了......

...全文
13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pcc 2010-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们用的是一个开源库叫OPENCFNET,记不清了,不写蓝牙都三四年了.
pornographer 2010-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做过蓝牙的编程

楼主继续努力

16,2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Qt 是一个跨平台应用程序框架。通过使用 Qt,您可以一次性开发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然后将其部署到多个桌面和嵌入式操作系统,而无需重复编写源代码。
社区管理员
  • Qt
  • 亭台六七座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