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ic2410/Basic2440 ARM9开发板(带VGA输出)

hcwnn1122 2010-04-17 10:27:41


 

具体介绍:http://www.yheda.com/Shop/arm/ARM9/200905/137.html

全程多媒体讲解,告别看电子文档学习的时代,提高学习效率,快速入门。对比讲解2个cpu,拥
有一块Basic24X0系列板,同时学习掌握S3C2410和S3C2440两个arm9处理器。紧跟先进的技术,采
用最新的版本,你的梦想,我们帮你来实现!!!

硬件介绍

处理器:S3C2410AL(200MHz)或者S3C2440AL(400MHz)。
SDRAM:64M字节的SDRAM(最多可以扩128MSDRAM,如需扩展需要定货)。
FLASH64M的flash(Basic2440可以扩展为1G的flash,如须扩展需要订货)。
USB接口:2个usb主机接口,或通过调线设置为1个USB主机,一个USB设备。
100M网口:100M以太网接口。
VGA接口:2M字节独立显存,支持高达1024X768的分辨率刷新频率75Hz,显示效果和pc相同。
S-video:支持直接连接电视机等的S-video接口。
LCD接口:双LCD接口,支持板载LCD和外扩LCD接口,LCD-VGA-S-video可以直接切换,不用更改程序。
SD卡接口:wince6.0和linux下均最大支持32G的SD卡。
数字镜头接口:只有Basic2440支持这个接口。
总线扩展接口:16位地址线,16位数据线,读写控制信号等外扩必须的接口信号。
IO扩展总线:包含IIC,中断,AD输入,SPI等接口,适合客户扩展外围器件。
音频输入接口:可以直接连接mic,输入音频。
音频输出接口:可以连接耳机输出声音。
RS23串口:三个RS232串口全部引出,一个为DM9的形式,2个位IDC插座形式。
TTL的串口:为了扩展方便,引出3个串口的TTL信号,可以不通过RS232转换芯片和外设连接。
AD参考电压设置口:可以通过调线设置为固定的参考电压值,也可以通过io口扩展总线外接参考电压
视频切换开关:通过开关的3个位置,可以选择VGA,LCD和S-Video那个来显示,省去了更换软件的麻烦。
LCD(含触摸屏):2008年最新款3.5寸TFT LCD,原装触摸屏,高达65536色。

boot程序介绍
随意更换启动界面:只要下载一个bmp文件就可以更换启动画面,不用再重新编译程序就可以实现不同的logo。
USB下载功能:支持USB下载,可以下载比较大的程序到sdram,然后通过命令烧写到flash中。
以太网下载:支持以太网以TFTP的方式下载到sdram,然后可以通过命令烧写到flash中。
支持参数修改:支持在线修改参数,并可以保存修改后的参数到flash中,这样下次启动不需要再次修改。
串口下载功能:支持串口下载,可以通过串口下载程序,并烧写到flash中。
支持在线分区:可以通过命令对nandflash进行分区,并且分区信息可以保存。
支持YAFFS文件系统:支持YAFFS文件系统直接烧写,不必再有通过nfs下载的烦恼。
支持JFFS文件烧写:可以直接烧写JFFS文件系统。
支持显示:可以支持LCD,VGA和S-video显示,不用更换程序,就可以选择不同的显示方式。
提供完整的源代码:提供全部正确的源代码,没有任何保留。

linux程序介绍
内核介绍:选择目前最稳定最新的linux2.6.28.7为基础,修改了其中的一些bug,增加了相关的驱动,主要特色有:

支持LCD,VGA,S-video切换显示,不用修改驱动,重新编译,即使你的设计没有切换开关,也可以通过命令行来切换显示。

只是2个usb主机或者一个usb主机的切换,可以给定参数行,不需要重新编译就可以更换驱动加载型式。

采用EABI编译,运行速度大大提高。

2410和2440双系统。

驱动程序:

LCD驱动程序,VGA驱动,S-video驱动程序,可以不用重新编译,不用重新烧写,自用切换显示。
触摸屏驱动,可以轻松校验,使用触摸屏
USB驱动,包含usb鼠标,键盘,U盘,移动硬盘,USB接口的SD读卡器,USB接口的CF读卡器,USB蓝牙适配器,MS读卡器,M2读卡器,USB镜头等驱动
SD卡驱动,只是32G以下的所有的SD卡,我们严格测试1G,2G,4G,8G,16G,32G每一种卡均没有问题。发行代码有无法写入的bug,我们已经修改测试。
声卡驱动,支持ASLA声卡,ALSA (Advanced Linux Sound Architecture(高级Linux声音体系)的缩写) 是为声卡提供驱动的Linux内核组件,以替代原先的OSS(开放声音系统)。 一部分的目的是支持声卡的自动配置,以及完美的处理系统中的多个声音设备,这些目的大多都已达到。另一个声音框架JACK使用 ALSA 提供低延迟的专业级音频编辑和混音能力。
网卡驱动,提供DM9000AE100M网卡驱动。
串口驱动程序,提供3个串口的驱动程序。
YAFFS2文件系统驱动支持,可以顺利采用可读写的yaffs2文件系统
NFS系统支持,可以通过网卡,在nfs服务器下载文件,可以采用NFS根文件系统。
VFAT支持,由于VFAT的支持,可以顺利读些windows下格式化的u盘,移动硬盘,SD卡等。
不常用驱动支持,IIC,LED,SPI等接口的驱动。

图形界面QT:

Qtopia 是Trolltech 公司为采用嵌入式Linux 操作系统的消费电子设备而开发的综合应用平台, Qtopia包含完整的应用层、灵活的用户界面、窗口操作系统、应用程序启动程序以及开发框架。 Qtopia的特性如下 所示:窗口操作系统 游戏和多媒体 工作辅助应用程序 同步框架 PIM应用程序 Internet应用程序 开发环境 输入法 Java集成 本地化支持 个性化选项 无线支持 。

QTOPIA主要的版本QTOPIA1.7,QTOPIA2.20到了,QTOPIA4.0改名为Qtextended,主要Qtextended4.1,Qtextended4.2,Qtextended4.3,Qtextended4.4 版本,目前市场产品主要是Qtextended,开发板主要是古董级的1.7或者2.2.0版本
我们采用的是Qtextended4.4.3版本。

wince程序介绍

提供真正的wince6.0bsp
真正的wince6.0的BSP包,并非从wince4.2或者wince5.0升级得到。
LCD驱动程序,VGA驱动,S-video驱动程序,可以不用重新编译,不用重新烧写,自用切换显示。
SD卡驱动,只是32G以下的所有的SD卡,我们严格测试1G,2G,4G,8G,16G,32G每一种卡均没有问题。
网卡驱动,提供DM9000AE100M网卡驱动。
串口驱动
USB驱动,包含usb鼠标,键盘,U盘,移动硬盘,USB接口的SD读卡器,USB接口的CF读卡器,USB蓝牙适配器,MS读卡器


标准配件

1 Basic2410/Basic2440 开发板一片(含3.5寸带触摸LCD)
2 5V/2A电源一个
3 网线一根
4 USB连接线一根
5 并口线一根
6 串口线一根
7 JTAG调试器一个
8 配套DVD光盘4张

售价:760元
运费:15元

购买方式:http://www.yheda.com/Article/ShowArticle.asp?ArticleID=8409

[联系方式]
QQ:342665334  952183045
Email:wen_zl@163.com
MSN:wen_zl@163.com
咨询电话:13840376790 024-64664047
网站:http://www.yheda.com

我公司另有各类DSP开发板、ARM开发板、FPGA开发板、CPLD开发板、单片机开发板及仿真器等开发工具,欢迎前来咨询购买!公司网站:http://www.yheda.com

DSP产品:

2407开发板、2812开发板、28335开发板、5402开发板、5502开发板、5509开发板、6713开发板、642开发板、XDS510 DSP仿真器;

ARM产品:

OMAP3530开发板、STM32开发板、NXP/LPC开发板、S3C44B0开发板、S3C2410开发板、S3C2440开发板、S3C6410开发板、HJTAG仿真器、JLINK仿真器、MULTI ICE仿真器;

FPGA/CPLD产品:

EP1C6开发、EP1C12开发板、EP2C5开发板、EP2C8开发板、EP2C20开发板、EP2C35开发板、EP3C25开发板、XC2S50开发板、XC3S400开发板、XC3S700开发板、XC3S1400开发板、EPM7128开发板、EPM1270开发板、USB BLASTER下载线、XILINX USB下载线、ByteBlasterII下载线;

单片机产品:

51单片机开发板、MSP430开发板、AVR开发板、PIC开发板、MSP320仿真器、MKII AVR仿真器
...全文
27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产品/厂家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