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什么是AVI和SDK?

Jacken 2000-03-12 09:30:00
学习VC已有一段时间,但是对AVI和SDK还不甚了解。请各位多多指教。
...全文
193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HQ 2000-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写错了吧,是不是API——Application Programing Interface,即操作系统为开发工具提供的函数接口及数据结构
WHQ 2000-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写错了吧,是不是API——Application Programing Interface,即操作系统为开发工具提供的函数接口及数据结构
ZPoint 2000-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想,你是弄错了,应该是API,而不是AVI。
Truman 2000-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VI (Audio and Video Interact)音频视频交叉。
SDK (Software Develop Kit)软件开发工具包。
Jacken 2000-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常感谢两位的回答。我提出这个问题其实是因为近日在一本书上看到这样一些内容:“由于默认状态下,每个Windows应用程序可以获得处理20个文件句柄的足够内存,其中包括习惯上由MS-DOS预分配的5个文件句柄。用户如果希望将可用的文件句柄增加至15到255之间的任意一个,可以使用AVI调用。
//其他异常处理
case CFileException::tooManyOpenFiles:
SetHandleCount(50);
//重试
break;
若使用SDK调用,……”
我所提问的是这里所讲的AVI,不知它究竟是什么?
sunsetyang 2000-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VI? 是微软的定义的Windows下的媒体文件的一种吧!
SDK 是Software Developer's Kit即软件开发包,它是由软件开发商
提供给编程用户用于开发自己所需的应用而提供的软件包。常见的一些:
微软提供的directx SDK.通常的软件开发商开发了一些公开的API以后,
就希望用户使用,以开发包的形式发放,并不公开源码,通常的组成只是
必要的头文件,静态库以及一些例子程序。
King 2000-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VI是一种多媒体文件,SDK是SOFTWARE DEVELOPMENT KIT的缩写,软件开发工具包。

16,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