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S2005找不到IIS7.0

nlb_ch 2010-06-07 03:12:43
最近装了windows 2008 企业版,配置了IIS7.0,装了Visual SourceSafe 2005,在配置VSS2005的intelnet访问时,提示找不到IIS, Visual SourceSafe Internet was not enabled on this computer because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IIS) is not installed.Please install Internet...

是不是VSS2005不能配置IIS7.0?或怎么配置。
...全文
299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lb_ch 2010-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tfs2010了。
wangdhmchao 2010-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没弄好?那你就别用2008了呗
nlb_ch 2010-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哎,还是用了TFS了。
bruceyue 2010-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计算机管理里面可以啊
lester19872007 2010-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记得安装VSS2005是不用配置IIS的吧!
nlb_ch 2010-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IIS7.0部署是没问题的,部署在IIS7.0上的程序都能运行的。
我在网上找到一个VSS2005 配置IIS7.0的日志(http://so-leon.spaces.live.com/blog/cns!C641D3A0BB20C9D7!370.entry)。
按照他讲的配置好,在VSS2005上配置internet访问时还是找不到IIS,

但是用VS打开Visual SourceSafe的项目时可以访问,输入用户名密码后,就出COM错误:Retrieving the COM class factory for component with CLSID{78CD4E4-9D54-11CF-B8EE-00608CC9A71F}failed due to the following error:80040154.
皇城龙三 2010-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chinaz.com/server/web/061130X92008.html

Windows Server 2008 IIS7部署攻略

5,1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质量管理/软件测试
功能测试压力测试安全性测试 个人社区 湖南省·长沙市
社区管理员
  • 软件测试
  • 虫无涯
  • 小博测试成长之路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欢迎大家加入到软件测试的社区,在这里,希望大家勇于发表自己的看法,欢迎大家分享自己在软件测试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工作经验分享。

1.想转行的小伙伴,遇到问题没有及时回复的,可以私聊小博进行反馈

2.大家对社区有好的建议,都可以在社区发帖进行反馈

推荐大家学习的软件测试入门笔记:软件测试入门学习笔记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