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频道,按csdn-id给出的下载地址无法访问。

chengg0769 2010-07-30 07:43:16
尊敬的cdsn下载频道斑竹:
我的下载频道地址: http://chengg0769.download.csdn.net/ 无法访问,提示:Disallowed Key Characters.


我在blog中给出该地址是因为我想让其他人用一个固定不变的地址来访问资源,不管以后我增加资源或者上传新版本,他们都能下载到。因为资源更新或者删除后,资源的实际编号会采用新编号,不利于其他使用者来下载,如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2466266,这个资源如果升级后编号2466266又是另外一个,目前资料只能修改说明文字,还无法替换资源。

请斑竹处理一下。



...全文
9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aqin888 2011-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资源的ID在哪看?我怎么半天找不到?
c_hua6280 2010-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尊敬的用户chengg0769,您好:

资源更新版本,要删除原版本,再上传新资源,删除资源由管理员向您提供帮助。然后再到博客中编辑新下载地址。暂时下载只能这样处理,没有更好的办法。

我好象只看懂这个了,1楼所说的没明白,好象也不是汇总您上面内容的意思。

感谢您支持CSDN 社区!

Regards

====================================
chengg0769 2010-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在http://hi.csdn.net/space.php 中的“资源”标签页点击,无法访问到我的资源。

5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