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网如何实现远程登陆?

wfl 2000-03-14 04:51:00
假设我现在上海有一台win98(名字:wks1),在香港有一台nt server(名字:hkserver) 两地都配有ISDN
,设两机域名都是domain,nt 给于了我adminnistrator权限,我想使win98能登陆到香港的nt server,并能拷贝文件到服务器上,如何操作,拨打什么电话号码?用telnet命令吗?
如何用它?telnet hkserver?
两地都用modem一样操作吗?
...全文
11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eil 2000-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想通过internet登陆吗? 给你两种方法:一:拨号
在nt 端 启动RAS ,ip为动态分配. win95/98的创建一个拨号网络,设置成PPP winnt 登陆,就暂且只用tcp/ip协议登陆吧,ip动态分配.dns为nt的dns,网路属性里的登陆设置成windows登陆,用户名为administrator win95/98重新登陆后,拨号拨通了后其使用方法当做本地局域网使用。
二:internet
前提,你必须知道nt服务器的ip地址,你的win95/98登陆也需设置成window登陆,重新登陆后,你可以在命令行net命令或网上邻居按右键设置影射盘了, 例如(这两种方法都可以应用) 在ms-dos窗口里 net use m: \\服务器ip\共享盘 /yes
good luck!
wfl 2000-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RAS还是telnet?telnet 是用于登陆到unix or linux平台吗?

6,8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