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端是MS SQL,通过电话连接,每天3次将客户端的access数据库的数据上传到SQL数据库,数据传送成功

dqj 2000-03-14 06:22:00
3.客户端是access,服务端是MS SQL,通过电话连接,每天3次将
客户端的access数据库的数据上传到SQL数据库,数据传送成功
后:(1)挂断电话连接
(2)delete掉access数据库的数据,以免已经传送的数据
重复传送。或者用其它方法避免,注意客户端分布在几处。
(3)如在数据传送时因意外事故,则回退。
1.如何用传递查询调用带参数的存储过程?
2.在NT4.0下如何用命令调用“我的连接”拨号?
...全文
22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angdr 2000-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qj:
举手之劳,何足挂齿。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欢迎前来询问。能为他人解难,我很高兴。
dqj 2000-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zhangdr:
谢谢你,解答十分详细,我对vb刚接触,许多地方都不清楚,你
几乎是在手把手教,令我很感动。
zhangdr 2000-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zEntry是你在拨号网络中定义的连接名
Unl的那段代码我试过,完全可行,可能是你的参数设置的不对,下面是我利用他的Dial过程拨“990”的代码。(你必须在拨号网络中定义的连接名。)
Public Sub Dial()
If mhConn Then
MsgBox "连接未断开"
Else
Dim rp As RASDIALPARAMS
With rp
.dwSize = RASDIALPARAMSLEN
.szEntryName = "我的连接" & vbNullChar
.szPhoneNumber = "990" & vbNullChar
.szCallbackNumber = vbNullChar
.szUserName = "990" & vbNullChar
.szPassword = "990" & vbNullChar
.szDomain = "*" & vbNullChar
End With

RasErr RasDial(ByVal 0, ByVal 0, rp, -1, hWnd, mhConn)
End If
End Sub

如果你用的是VB6.0的话,你可以在“工程”菜单下点“添加 Data Environment”添加一个数据环境,在DataEnvironment中添加一个连接Connection1,将Connection1的属性中的提供者设为... For ODBC,选择指定的数据源(在控制面板的ODBC中设定的系统DSN),测试连接。如果连接成功,你就可以在代码中访问远程数据库了。
在建立连接后,你还需在Connection1中添加一个命令(Command1),在它的属性的数据库对象中选存储过程。而后设定它的参数,就可以调用这个存储过程了。
dqj 2000-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zhangdr,我每天在CSDN五次,终于有问题回复,CSDN是我见过人气最好的。
1.在NT4.0下如何用命令调用“我的连接”拨号? http://www.midatech.com/csdn/expert/TopicView.asp?id=1954(Unl的解答),我试过,好象不行。
2.如何用传递查询调用带参数的存储过程?
先建立一个ODBC连接,注意通讯协议使用TCP/IP,选用Windows NT 验证,
在程序中就可以用RDO或ADO操纵远程数据库了,
我对VB不熟,仅知ACCESS中的VBA,用RDO或ADO能否详细一点,如果用ACCESS2000
解决最好,用传递查询EXEC调用存储过程没问题,如果带参数,会报错。
如果用ACCESS2000不行,我只有尝试用VB.
zhangdr 2000-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第二个问题可调用用rasDial API函数 参见http://www.midatech.com/csdn/expert/TopicView.asp?id=1954(Unl的解答)
第一个问题可先建立一个ODBC连接,注意通讯协议使用TCP/IP,选用Windows NT 验证,
在程序中就可以用RDO或ADO操纵远程数据库了。

1,2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数据库(包含打印,安装,报表)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包含打印,安装,报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