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处理Froyo源码编译出的SDK和GOOGLE发布的ADT不兼容?

Wancobank 2010-10-21 10:08:26
repo sync的时候指定了-b froyo,所以下的是froyo版本的代码。make sdk成功后,设置到Eclipse里。ADT是从Eclipse里添加Install New Software->加入ADT的URL下载下来的,应该是最新的。

问题是,编译SDK里的Sample的时候,会出现错误,说是一些文件没有找到。原因是SDK和ADT不兼容,之前在Cupcake上的解决方法是,用源码编译一个对应的ADT出来使用。现在Froyo的代码包里同样的位置已经没有对应的代码目录了。

谁还知道现在这个在Froyo上怎么解决?谢谢!
...全文
3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80,33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