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哪里可以下载intel c++ compiler的调试文档

就呆在云上 2010-12-05 07:28:18
请问哪里可以下载intel c++ compiler的调试文档。

我很多时候直接用控制台写代码和编译代码,请问谁有intel c++ compiler的调试文档,或者给一个下载链接,我都不知道怎么调试代码呢。

谢谢啦。
...全文
11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就呆在云上 2010-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我能在windows控制台下面像linux的gdb一样调试icc编译的代码否?

我看过icc的文档了,只说了用zi选项使得编译目标文件有调试信息,没有说怎么调试呢

谢谢阿楼上的哥们
intel_iclifort 2010-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太明白你说的调试文档具体指什么?

如果是用户手册,安装后会在编译器的路径下的Document目录中

如果是指激活调试信息,那和你原先使用VC++或gcc没什么区别,加上选项 /Zi 或 -g

56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英特尔® 边缘计算,聚焦于边缘计算、AI、IoT等领域,为开发者提供丰富的开发资源、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与行业活动。
社区管理员
  • 英特尔技术社区
  • shere_li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