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grid控件和SQL Server数据库绑定的一个问题?(恳请帮忙)

LUJUN 2000-03-15 06:20:00
在我在用Datagrid控件和SQL Server数据库绑定时,编辑过程中常出现数据访问错误,导致修改无效(绑定Access数据库不这样)。我知道,这是由于所输字符宽度超出SQL Server数据库中列定义宽度,有什么好方法让它不报错,又能自动舍去多余的字符(通常是空格)而使修改生效?是不是可以在SQL Server设置?
...全文
11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929 2000-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想这个错误的产生不是由SERVER造成的,而DATAGRID控件本身。解决方法我想如ZDG大虾所说,进行检测。可在程序中加入对字符串长度的控制。并用字符串函数,比如RTRIM函数自动截断字符串为指定长度。另外可看一下在DATAGRID属性有无自动进行检验的属性设置。在PB的数据窗口中是有这样功能的。
zdg 2000-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est

1,4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控件
社区管理员
  • 控件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